由於太愛的場,但是又找不到的夏的同人+R18

所以只好自行創造了!(自重點你

 

CP是誰不用多說了,雷者+H慎入

 

雷到一概不負責

 

真是的貓咪老師又跑到哪去了

 

夏目走在樹林中的小徑,尋找自家不負責的貓咪保鑣.

 

現在已經下午夕陽西下的時分了,難得他想帶貓咪老師去廟會好好玩玩的,只可惜,那隻貓咪,不見了.

 

看著天色越來越暗,似乎在找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算了,幫牠買個吃的就差不多了吧.

 

夏目搔搔頭髮,嘆了口氣.

 

他緩緩的走在小徑上,可是呢他越走越不對勁,總覺得自己好像在原地打轉一樣.

 

奇怪了,這邊我走過了啊,可是,怎麼該不會,我迷路了吧!

真是的,都是貓咪老師啦!

 

看來要走出去得花段時間了,如果太晚回去塔子阿姨他們會擔心的,得快點才行.

 

「哎呀哎呀,這不是夏目貴志同學嗎,怎麼在這裡呢?」

 

這個聲音是的場先生!

 

為什麼他會在這裡?慘了,之前跟他扯上關係就準沒好事,現在迷路又碰見他,今天是我的衰運日嗎?

 

「的場先生,我現在沒時間陪你玩,我還有事情」

正想轉身就走時,夏目的手被捉住了,他訝異的回頭一看,的場正用一抹危笑看著他.

「難得有緣,就陪我吧!」

「我拒絕!我不想成為你旗下的一員,也不想跟你扯上一絲關係!」

夏目連忙甩開的場的手,往後退了兩步,拉開彼此間的距離.

 

「別如此無情嘛!我好歹也算是你的同胞之一吧.

 

「我可不記得我跟你是什麼同胞!」

夏目生氣道.

 

只不過,的場完全不把這當一回事,反而又靠近夏目了些.

對於這個舉動,夏目他第一時間就是----快跑.

 

但,他卻忘了,的場他的身旁總會有很多的式神.

 

「抓住他.」一聲令下,身旁的式神馬上一前一後的包圍住夏目,伸出黑色的手,將他綁起來.

 

「放心,沒事的,只要你乖乖聽話,我就不會對你怎樣.

接著,的場伸出手掌,將夏目打昏.

 

但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對你的身體怎樣.

 

的場橫抱起夏目,對昏睡的他笑了一笑.

 

 

.好難受.身體好熱,我怎麼動不了,這裡是哪

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自己陌生的地方.

 

我記得我去森林裡找貓咪老師之後遇到的場先生

該不會,我被的場先生綁架了吧!

 

「夏目貴志同學你醒了啊,睡得比我預計的短許多呢!」

吩咐一旁的手下將大牢的鎖打開,自己則走了進去,他的手上拿著一碗湯.

 

「別怕,我沒有下毒藥.」這時,的場的眼睛閃過一絲名為詭計得眼神.

 

相信你的人是笨蛋夏目在心裡默默吐槽.

但是,因為疲憊的身體沒有力量讓她反抗和多想什麼,他也乖乖的喝了下去.

 

~~沒有那麼餓了.

確定夏目喝完湯後,的場坐在他旁邊靜靜的看著他.

 

「你有什麼事?」「沒什麼,只是覺得你越看越喜歡.

霎時間,夏目的臉頰逐漸染上粉紅色,原本冷靜的他,開始有些慌了.

 

他在說什麼啊?!我是男的欸!說男生可愛的男人的場先生,他該不會是同性戀!!

 

「怎麼?盯著我這麼久,我會誤以為你對我有意思欸!」

「請.請別自作多情了.

 

夏目慌張的推開的場,但是手被綁住讓他無法得以行動.

 

就這樣,兩人進入了沉默.

 

突然,夏目突然感到一股奇怪的感覺,他的體溫不知為何的一直上升,呼吸也堪始慢慢的變急促,意識開始便朦朧.

 

怎麼了...身體...好熱,好像被火燒一樣

 

「你怎麼了嗎?夏目同學.」的場明知故犯的問,手還非常主動的摸上夏目的腰,身進他的衣服裡,撫摸他敏感的尾椎.

 

「啊.的場先.先生,請別這樣」夏目的身體因為情慾的燃起,軟了一大半.

 

呵呵呵沒想到藥效這麼快就發做了

 

「現在的你真是可口呢,夏目同學

「哈啊給我吃了什麼

 

「也沒什麼,只是一整包的春藥和催情劑加在你剛剛喝的湯裡,先說了我沒有加毒,但我可沒說我沒放春藥喔!」

的場說的一臉理所當然,「好啦,現在該享用美味的食物了吧

 

 

「啊的場先生不行

柔軟的稚嫩被別人如此握住,沒套弄個兩三下,馬上就硬起來了.

 

「不行,我可不這麼認為呢!」的場低首含住了夏目的分身,用舌間在粉紅色的頂端打轉.

 

「啊啊啊哈啊.」淫靡的水漬聲從的場的嘴裡傳出,讓夏目聽了更是覺得羞恥.

 

的場將手摸上了夏目胸前的那一點,用指腹輕輕的撫弄、挑逗著,有時還用指甲刮著中間的那處.

 

「哈啊.不要嗯嗯

「好慢?沒想到你這麼飢渴,那麼我就來好好的滿足你.

的場將口中的套弄速度加快了許多,夏目的情慾也跟著快到了高潮,

「啊啊啊」一陣叫聲後,他將白稠的精液射在的場的嘴裡.

 

「這麼快啊,那麼現在該換我舒服一下了吧!」的場邊說著邊將自己的衣服解下,露出精碩的身材,下面當然同樣的

 

「不.不可能的那麼大

「那我就把不可能變可能.

 

沒有開拓過的後庭,被這麼一個粗壯的物體一次,馬上流出血來,

「啊啊啊啊----

然而的場卻露出邪惡的笑容,腐下身體在夏目耳邊輕輕喃道:「疼嗎?我看應該是舒服吧!」還惡質的舔了他的耳朵一下.

「嗯」感受到身體裡的粗壯正在緩緩的抽動,而且還越發兇狠,完全沒有一絲憐惜.

「啊.不要嗯啊啊啊」情慾封住了他的語言,剩下的只是令人興奮的叫聲.

 

「啊啊啊那不行靜司」聽見夏目叫出了自己的名字,的場怔了怔,隨即露出笑容,「別這麼餓,我會挺不住的,不...應該是說,我早就挺不住了.

 

「啊啊.太快啊啊嗯哈高潮了

但是,就在夏目要射出的時候,的場確握住他的堅挺,還將粉色頂端的小孔按住,輕輕的按揉「啊哈啊嗯哈

 

「嗯.放開」感到自己的快感已經突破了高點,夏目又再次叫了出來.

「啊....讓我射嗯啊啊啊

「乖,等下我們一起,會很舒服的,貴志.

 

 

接著,的場用力的突刺,他將自己忍耐已久的東西射進夏目的後庭,「啊啊啊啊啊

,握住夏目分身的手也放開了,滾燙的白濁馬上射到了地板上.

 

「哈啊靜司」然後夏目變昏睡過去了.

 

「晚安,我可愛的貴志」

解開束縛夏目的繩子,他將夏目輕輕的抱起,帶去自己的房間.

 

事後發生什麼事啦,的場先生帶著大批人馬到夏目家提親,被做過那種後,夏目不答應也難啦!

 

----------------------------------------END

 

哈哈哈(發瘋中##

 

我根本是有病,竟然虐待自己連續爆字數,我沒救了

 

而且呢,為了打H,我又重新回去看R18BL,明明要戒掉的說…(望天)

 

不過這次想不要太重口味的問題,我有些部分沒打出來((XDDD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