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角色崩壞,雷者千萬不要進來!(我說真的)

 

 

我靜靜的躺在床上,腦中循環著那天千冬歲跟我講的話

千冬歲說的話也不是不無道理,可是我不明白,如果阿利學長真的是跟蹤者,那為什麼他要這麼做?為什麼他不告訴我?為什麼要欺騙隱瞞我?

有很多問題想他,而且也想現在就得到解答,但是如果我現在去問他的話,應該會很突然吧!而且好像也不太禮貌,好像我不信任他一樣。

可是......我自己也沒有別的辦法。

關於千冬歲所說的那個方法,明天就來試試吧,,我想要早點釐清真相。

 

「褚學弟,早安。」一大清早,我才剛從黑館用傳送陣到學園裡。慢慢的睜開音為刺眼的光芒而反射性閉上的眼睛,就看到阿利學長露出爽朗的微笑對我打招呼。

「早安,阿利學長。」我回應。沒錯,,這樣的阿利學長絕對不是那種會跟蹤別人的變態,絕對不是。

儘管如此,我還是有些在意啊。

 

算了,管不了這麼多了,直接給他硬上吧!「阿利學長!」我大喊道。

走在前面的阿利學長也有些嚇到的轉過頭來,雖然臉上有些錯愕,但又隨即恢復了以往的模樣,「怎麼了嗎?」

「就是......明天,明天你不用再來了!我想自己走走看,如果有什麼異樣的話我再告訴你,可以嗎?因為我想,跟蹤狂應該已經死心了。」好啦!我覺得這理由挺假的。

「可以啊!如果你覺得不用的話當然是不用啊!我不勉強你。」是啊!你不是勉強,你是威脅!

「是、是嗎?謝謝。」呼~第一關PASS。接下來,只要等到明天就行了。

 

依然是一個清閒到不行的中午,因為喵喵和萊恩兩人都有事情,只剩下我和千冬歲兩人坐在交誼廳的角落。

「那個,千冬歲,」

「嗯?怎麼?」

「就是你說的方法我講了,阿利學長他說明天起不會來陪我。這樣是不是代表他不是跟蹤者啊!」

「這我無法下定論,我說過了吧!等到明天,如果明天你有感覺到有人跟蹤的話,就代表跟蹤者就是阿利學長。

漾漾,人是很奇特的存在,他們可以對人很惡也可以很善,而且這一點不論是任何人都可以,就算是聖者也一樣。記住我一句話,沒有誰對誰錯,這就是天性,無法違逆的天性,若不想選擇惡,就選擇善吧!」老實說,對於這句話我有點懂又好像有些不懂,但我感覺的出來,這句話非常重要。

 

這個時候,我想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等下還要去找安因啊啊啊啊!!

「千冬歲,我還有事,先閃啦!謝謝你的忠告!」抓起隨身的側背包,我馬上往交誼廳的大門衝去,還不忘與千冬歲他們道別。

 

「聽夠了嗎?席雷.阿斯利安學長。」千冬歲推了推眼鏡,鏡片因為折射而閃出了光芒。

「嗯,」阿斯利安只是發了個簡單的短音,又道:「你從一開始就知道是我了?」

「不,只是我回去之後想了一下,發現漾漾跟我說你的說詞時,我發現了一個疑點而已。」

「怎麼說?」阿斯利安走到了椅子上坐了下來,他漾起了一抹笑容。

「你雖然交友廣泛,對人和善,實質上呢,卻是位一肚黑水的腹黑男;你雖然很受歡迎,但你卻只對漾漾一人癡情,癡情到想要當一位變態跟蹤狂的地步。」

「你想表達什麼?」

「我想表達的是,不要小看身為情報班的我。你說你會請你認是的紅袍調查,可是我去問過情報班的人,他們說他們並沒有接到你的請託。而且,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所認是的紅袍是哪位?我認識情報班裡的所有紅袍,這點我相信你應該不意外。」

阿斯利安舉起雙手,做出投降的動作他從沒想到,他居然被識破了。果然不能小看褚學弟身旁的人啊。

 

「說吧!!你為何這麼做?」千冬歲雙手環胸,很悠哉的靠著椅背,但他的眼神可沒有這麼悠閒,他的眼神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狠戾和肅殺。

然而,相較之下,坐在對面的阿斯利安整個散發出的就是一派清閒,「就像你剛剛說的一樣,我對漾樣很癡情,還是那種有些變態的癡情。但就因為如此,我才跟著他,因為啊......我怕他被搶走啊......」說著,阿斯利安露出了哀傷的表情。

 

「你很不理智,但我不意外。」千冬歲邊說邊將那令人戰慄的眼神收了起來,「你若希望漾樣能與你在一起,那就好好跟他表白,不要搞那些不三不四的小動作,只會讓人想狠狠鄙視你。

順便教你一招......懂了嗎?能不能成功一切看你,不過我相信漾漾是會答應的。」

「好吧!謝謝你啦!」然後,阿斯利安就離開了交誼廳。

「真是的,把我當戀愛諮詢師啊!」不過,算了,我不排斥這個職業。

 

上完了安因的課之後,外頭的天色有變暗的現像,原來已經上這麼久了啊!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才剛坐下來休息沒多久,就接到了一通電話。

『喂,褚學弟嗎?我是阿利。』

「阿利學長,有什麼事嗎?」

『可以出來一下嗎?我有事想找你一下,我在紫館等你。』

「嗯。」

雖然有些不想,不過阿利學長之前也幫了我很多,我不去的話好像太不夠意思「」了。

隨便的拿了件外套和手機,就匆匆的跑去了紫館。

 

不知道是怎樣,我到紫館門口時,阿利學長早在那等我了,而且像是戰很久腳痠的模樣,他靠在紫館大門的柱子上坐下來。

身上已經退去了平時的紫色長袍,身上穿的是深藍偏黑的襯衫和褲子。

「褚學弟。」阿利學長他抬起頭,然後一手撐起身子站了起來。

「阿利學長有什麼事嗎?」該不會是他知道了有關跟蹤者的事吧!

「首先......我要先跟你道歉,我......就是那位跟蹤你的人!」

啊咧?阿利學長他剛剛說什麼?他說他是......跟蹤我的人!!我沒聽錯吧!這是開什麼國際玩笑啊!!

「真的很對不起,我騙了你,還、還讓你覺得不舒服,我、我真的......」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看見阿利學長語無倫次的樣子,從他語氣中我也感受的出他的愧疚與歉意。

「為何你要這麼做?」

「因為......」他語塞了。

「因為什麼?」我質問道。

「因為我怕你被搶走......」

......

............

我沉默了......不,應該是說,我要吐血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聽到最扯的理由。

「講白一點就是,我怕你成為不了我的戀人。」好,這次我真的要吐血了。

「我不懂,請麻煩你講白話文。」

「已經夠白話了吧!在白話下去我怕我的步調會被打亂。」

「什麼步調?」我反問。

「就是,褚學弟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這位老大,你知道你跳過了一大堆步驟了嗎?你還哪來的步調啊!

而且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阿利學長,先撇開跟蹤的事情不談,你希望我答應你嗎?」

「當然希望啊!不然我喜歡你快半年了都是假的嗎?而且我還跟蹤你將近兩個月。」我愣住了,我從沒想過什麼一見鍾情,也只知道慢工出細活才會讓戀愛長久,可是阿利學長他一暗戀就是戀個半年,「如果我拒絕了,你會後悔喜歡上我嗎?」

「不會。」他很堅定很誠懇的答道。

 

「既然這樣,」我這人從不喜歡吊人胃口,既然他希望我有答覆那就直接回答吧!

「......」

 

霎時間,我看見阿利學長他笑了。

 

 

 

我答應你。

 

 

---------END

 

我打完了!!WWW

其實本來是可以直接將它弄成上下啦!

但我還是硬生生的插入了一個中!(別打我)

 

關於裡頭的一個關鍵名詞『跟蹤狂』,他的名字其實挺辛酸的

跟蹤狂>那人>跟蹤者

換了兩次。

因為跟蹤者我覺得比較好聽所以又換了......

(路人:打他)

 

就這樣!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