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一次,這是蘭漾!!雷者慎入,雷到一概不負責!順便說一下...H

 

 

今天的月亮似乎特別圓呢,走在庭園中的蘭德爾不禁感嘆。

身為吸血鬼的他,雖然跟狼人不同,不會遇到月亮就會變身的習性,但他總覺得每當這種時候,他都會特別飢渴。不是那種發瘋似的喝血而是想要喝一下獨特一點的,譬如說『他』。

 

進到了房裡,蘭德爾靜靜的看著坐在床上看書的人兒,似乎看得非常投入,認真到都沒有感受到蘭德爾的熾熱視線。

真是可愛... ...蘭德爾笑了,這次的他刻意的笑出了聲音,在這安靜又偌大的房間裡立刻引來床上的人的注意,

「蘭、蘭德爾學長,你回來啦!怎麼不出聲?」原本坐在床上的人,將書闔上,連忙跳下床小跳步的到蘭德爾面前,用那閃著和煦光芒的眼睛望著蘭德爾。

「當然是想看你久一點啊,漾漾。」蘭德爾邊說邊低下頭,輕輕的用嘴吻了吻那粉嫩嫩的臉頰。

 

「好香啊... ...」蘭德爾滿足的道,「我想現在吃掉你欸,漾漾。可以嗎?我餓了。」

褚冥漾明顯的感覺到蘭德爾的語氣中帶著濃濃的名為『情慾』的感情,儘管如此,他還是調皮得起了玩弄心,「不要~腰痛很不舒服的,而且我最近的出席率大幅降低,我怕被老師當掉。」他用撒嬌的聲音道。然而,這樣的語氣反而讓蘭德爾的慾火燒的更加旺盛。

他輕輕的摸了摸漾漾圓滾的臀部,將頭埋進他的頸間聞著屬於他的特有香氣,舌頭也非常不乖巧的舔了一下具有誘惑力的脖子。

他微微的昂首,在漾漾的耳邊說道:「現在可以了嗎?漾漾。」溫熱的氣息撒落他的脖子、耳朵和臉頰,像火燒一般得那麼灼熱,讓褚冥漾有些熱昏了頭答應了蘭德爾的請求。

「乖~會很舒服的。」伸出白色的獠牙,蘭德爾咬住了褚冥漾的脖子,將獠牙刺了進去。

 

不會痛,反而很舒服,全身像是有熱流經過一樣的舒暢。帶有毒素的唾液流進了體內,害的褚冥漾的心跳加速,呼吸也變得急促許多臉上更是浮出淡淡的紅暈,變得誘人許多。

褚冥漾按壓住了蘭德爾的頭,讓自己的身體又靠近它了一些,「嗯... ...蘭德爾學長... ...到、到床上... ...」聲音中帶著舒服享受的鼻音,褚冥漾的腳有些承受不住的動了幾下,動著動著不小心碰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 ...

有著幾次經驗過後,褚冥漾知道那是什麼了... ...便用一種酥麻到不行的甜膩聲音對正在吸血的蘭德爾道:「蘭德爾學長... ...快點... ...我想要了... ...」然後用自己的跨下蹭了蹭蘭德爾的大腿,還舒服的叫了出來:「嗯... ...蘭德爾學長... ...我要... ...

蘭德爾只覺得身體下的反應更劇烈了,他的心中是多麼想要狠狠的將這隻發情中的小狐狸給貫穿,然後臣服於自己的身下,用他嬌媚的聲音對自己哀哀要求,想到這裡,他的自制力已經開始逐漸潰堤了。

他並不想在這種情況之下撲倒褚冥漾,不僅是因為事後會腰痛還加上了自己那有些不科學的尺寸,而且他有自知之名,這次脹的特別的大。

 

放開了褚冥漾的脖子,蘭德爾用舌頭舔了舔傷口使其癒合。

「漾漾,我不想傷害你,所以別誘惑我了。」蘭德爾真切的道。

他輕輕的推開了褚冥漾,與他保持了段距離,深怕等一下自己把持不住而誤了事情。

然而,情慾上身的褚冥漾是聽不進去的,他依然整個人趴到了蘭德爾的身上,

「我不管啦!我要。而且... ...」褚冥漾停了一下,又道:「蘭德爾學長你不是也已經不行了嗎?」

非常好,真的非常的好,蘭德爾的自制力真的瞬間馬上潰堤。

 

一個攔腰,蘭德爾將褚冥樣橫抱而起,因為床就在旁邊,一步就將褚冥樣抱到了床上,然後用最快的方式脫下了兩人的衣服。

蘭德爾吻住褚冥樣的雙唇,舌頭靈巧的鑽了進去,一把擄獲住了呆在原地的丁香小舌,在口腔裡纏綿。

淫迷的水漬聲在房間裡迴盪,舌與舌交織出的水也從嘴角流了下來,在燈光的照耀之下,閃著銀光。

褚冥漾被吻得全身酥麻,卻依然熱情的回應,儘管生澀也如此。

 

吻了好一段時間後,蘭德爾將陣地改到了褚冥漾胸前那兩顆因為慾火而挺利的小果實,先用舌根輕輕的舔了敏感的中心,然後含進了嘴裡。

「嗯... ...... ...哈啊... ...蘭、蘭德、爾學長... ...好舒服,嗯... ...」因為胸前感受到的濕熱感,讓褚冥漾不禁叫了出來。

「啊... ...另、另一邊... ...... ...也要... ...」聞見,蘭德爾馬上聽從褚冥樣的要求,用手指去玩弄,長長的指甲搔刮著,用的褚冥漾身體一顫一顫的。

 

停下了挑弄,蘭德爾將自己的身體往下移了一點,一個低首,就將褚冥樣的分身含進了嘴裡。

「呃啊啊啊--」突如其來的刺激,讓這小小的分身噴發出來到了蘭德爾嘴裡。

後者邪魅的笑了,吞下屬於愛人的精華,道:「這麼快啊,到底是多想要呢?」

「哈... ...很想,所以... ...」褚冥漾邊喘著氣邊說,「蘭德爾學長,不要顧慮我,直接來沒有關係。」因為他這次是真的想被他狠狠貫穿。

 

好吧!蘭德爾不得不承認他不想再等了,前戲什麼的都給它丟到一旁去吧!

掰開了褚冥漾的雙腿,一個挺身,就將自己的硬挺挺了進去。

未開拓過的後庭是很緊的,蘭德爾幾乎是咬著牙用力的插進去,又溫又濕的後庭裡的媚肉像磁鐵一樣,吸附著他的下體,舒爽的快感差點讓他射了出來。

兩手抓住褚冥漾的纖腰,蘭德爾開始抽插著下體,「漾漾... ...你裡面真的超舒服的... ...

 

 

過了一段時間,床上的兩個人影依然持續著大戰,本來僅到不行的後庭已經開始變軟,腸液也慢慢的流了出來,得到充分潤滑和拓開後,蘭德爾又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啊.. ...嗯啊... ...慢啊... ...... ...... ...要、要出來了... ...」褚冥漾叫了出來,他又快要到達快感的巔峰處,身體不自覺得跟著抽插的速度開始擺動。

「嗯... ...漾漾,我也快要了... ...」退去一大半的分身,下一剎那,蘭德爾狠狠的刺了進去,也在同時到達了高潮,將滾燙的熱流射滿了褚冥漾的後穴,

「啊啊... ...」輕輕的叫了一下,褚冥樣的分身噴出了一道白線,然後灑在蘭德爾的腹部上。

 

歡愉過後,褚冥漾累倒在蘭德爾的臂彎裡,沉沉入睡。

 

 

 

----------END

 

喔呵呵呵... ...實在是打不下去啊啊啊!

我的功力又再次退步了啦!((仰天長嘯

渣到一個爆表!!###

吼吼吼!!!是我打太多清水了嗎?

重口什麼的已經背叛我了啦QAQ

 

謝謝觀看...我要在去訓練肉文功力了...(角落畫圈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