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就滿滿的呃……那種東西>艸<


※背後注意!!!

※背後注意!!!

※背後注意!!!

……

天鵝設定為YD的小處男

中央山脈嘛……就粗長直然後精力無限

正文開始

 

因夜晚而昏暗的室內,只靠著櫃子上小檯燈的微弱光芒才能稍微看到房間內的情況。

King size的大床上中央山脈雙手分別壓著天鵝左右手在天鵝的兩側,然後狠狠的吻上了那張令他期待已久的雙唇,輕鬆的翹開緊閉的貝齒,靈巧的舌尖立刻探了進去,勾住了還來不及反應而乖乖待在原地的小舌,在天鵝的口腔裡纏綿嬉戲。

淫靡的水漬聲在房裡回響,舌與舌交纏而出的口水也從天鵝的嘴角流下,在燈光照耀下閃著光芒,更顯得香豔。

太誘人了……柔軟香甜的唇讓他愛不釋口,中央山脈心想,上面的嘴都這麼甜美,那下面的小嘴……哼哼,估計會讓他欲罷不能吧!光是想到之後更加火辣刺激的場面,他早已硬起的陰莖又大了一圈。

真想直接略過前戲把這小妖精的雙腿掰開,把自己的兄弟插進銷魂的小洞,然後狠狠的幹死這妖精。

不過……對方似乎是第一次,只能稍微的忍一下了。

這香艷的吻持續了一段時間,中央山脈放開禁錮天鵝的雙手,隨著漂亮的鎖骨緩緩的下滑到了胸前深紅的乳頭,長著薄繭的指腹在乳頭上摩擦,惹的對方身體一陣輕顫。

「呀啊……嗯……別……」天鵝發出嬌媚的叫聲,這樣羞恥的聲音竟是從自己的嘴裡發出來的,就連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感受到天鵝身體的變化,中央山脈用大拇指和食指夾住乳頭,先試輕輕的捏了幾下隨後輕輕的拉扯,這一扯天鵝的身體小小的顫抖,酥麻的快感從胸前傳遍全身。

「啊啊!不、不要……嗯……好奇、奇怪……」這種感覺前所未有,不只是自己的聲音連身體也……

「哦?」中央山脈發出低沉的笑聲,「這樣就這麼有感覺?」

「沒……嗯呀……」

「還說沒有,都發出這麼淫浪的叫聲了。」說著,手上拉扯的力道又大了一些。

「呀啊啊啊啊!!」又是一陣叫聲,「不……不要……一、一直玩、玩那裡啊……嗯呀……」

「不要玩這裡?好啊。」中央山脈把手收回來,然後俯下身子在天鵝的耳邊用磁性的迷人嗓音道:「那你希望我玩哪裡,任何地方都可以喔……」

濕熱的氣息灑在耳邊,好聽的嗓音就像是在對他進行了一番羞恥,可是天鵝並不覺得討厭,反而讓他的心跳加速,緋紅色從耳朵擴散到雙頰,黑色的眼睛矇上一層水氣。

「都……都不要……」

「這個答案我不喜歡……」中央山脈邪邪的一笑,「不知道選哪裡的話那我來幫你選吧……」

「咦?」

沒有給天鵝反應的時間,中央山脈托起了天鵝的渾圓的屁股,勃起的下體和未開發過的菊穴一覽無遺。

中央山脈用鼻子磨蹭著下體,沒有惡臭的氣味,只有麝香味立刻圍繞了整個鼻尖。

「你、你要幹嘛……」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放心,會很舒服的。」隨即,中央山脈伸出了舌頭來來回回舔上了龜頭前端還冒著液體的小孔後便整根含進了嘴裡。

「什……?」天鵝驚呼,隨後一陣快感立刻傳遍全身。

「啊啊啊!!嗯啊!呀啊……不、不要……呀哈……」從未被人口交的下體,被口腔包覆住後立刻便得相當敏感,龜頭還被中央山脈的的舌頭舔的小孔的液體猛冒,停都停不下來。

天鵝覺得自己的意識都快沒了,身體也快要被情慾所支配了,明明知道要保持著理智,但是身體誠實的反應就像在嘲笑他那無用的反抗,然在對他說:墮落吧!反正你注定是要被這人征服在胯下。

中央山脈延著柱身往下到了放至兩顆睪丸的囊袋,含住其中一顆在嘴裡吸吮,另一顆則是用手揉來揉去,脆弱的地方被這樣一弄,天鵝完全把持不住,一陣浪叫便射出了白色的精液。

「這麼快啊……這麼年輕就早洩,得醫喔……」中央山脈帶點嘲笑意味的說。

「沒、才沒有……」天鵝羞紅著臉說。

「是嗎……不過接下來我勸你做個心理準備,因為啊……」中央山脈舔了舔自己的唇,「我會直接把你操到失禁,操到在也叫不出來。」

※※※

中央山脈的手指緩緩探入天鵝的菊穴,穴內跟他遇想的一樣,早已腸液橫流,量多到放在床頭櫃的潤滑劑都不需要。

感受到異物入侵自己的體內,明明只是一根手指,卻讓他有種後面快被撐到極限的錯覺,他感受著那跟手指在自己的體內四處扭動,像是在尋找著什麼,在裡面按按壓壓的,這種感覺漸漸的從一開始的不適應轉變成癢麻的難耐,好想被什麼東西填滿的欲望也漸漸加深。

「吚呀呀呀呀呀!!」當手指碰到體內一點時,天鵝突然大叫出來,本來微垂的下體立刻抬頭,不只如此,前端還一瞬間分泌出了透明濕滑的液體。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感覺?好奇怪但是……好舒服,無知的天鵝並不知道當菊

穴的敏感帶被碰的時候便會有酥麻的感覺。

這裡嗎?知道自己找到天鵝的敏感點,中央山脈很邪惡的故意在那一點的周圍打轉,若有似無的感覺讓天鵝覺得不滿足,他開始扭動著纖細的腰身,想要用主動的方式讓中央山脈碰到自己的敏感帶,殊不知,這樣的動作卻讓中央山脈的忍耐到了極限。

抽出手指,扶著自己的粗大對著穴口就是毫不留情的突刺。

「呃呀啊啊啊啊!!!」天鵝睜大雙眼,嘴裡發出駭人的慘叫。

比起手指陰莖可是大上很多倍,穴口還被這個跟本不適普通尺寸的東西硬生生的撐開,儘管有稍微的擴張,但是就那點擴張,根本是不夠的。

雖然沒有流出血來,但那種宛如身體要被撕裂的感覺真的不一般的痛。

「嗯……」中央山脈發出舒服的讚嘆。柔軟的穴肉緊緊的吸著中央山脈的陰莖,這滋味……簡直可以讓他大幹的三百回合。

中央山脈緩緩的抽動著腰,儘管緩慢卻每一下都撞在天鵝的敏感點上,甚至惡趣味的擦邊,那種想要卻得不到的感覺漸漸剝奪天鵝殘存的理智。

飢渴的感覺湧上心頭,天鵝欲求不滿的扭動著細腰,想要中央山脈插的更深獲得更多快感。

「嗚呃……好、好棒……好、好舒、舒服啊……」如願以償的得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天鵝完完全全的被情慾所支,現在的他矜持、節操和原則全都拋到腦後。

「爽成這樣……」中央山脈低沉的笑了。他發現天鵝純情的外表下,骨子裡是多麼的淫蕩,,在努力開發一下他的真實本性好了……

中央山脈邊想,身下的抽插幅度也越變越大,先是退至穴口邊緣,又狠狠的深深的插到最深處,幾乎是把中央山脈的陰莖吞的沒有一絲縫隙。

猛烈的撞擊下,天鵝浪叫連連,無法合起的嘴讓口水沿著嘴角流下,眼睛蒙上情慾的淚霧,平坦的小腹上沾著不知道射了多少次的精液,整體看是去畫面美的讓人羞紅了臉,儘管這個畫面充滿著情色,中央山脈的陰莖在天鵝的肉穴裡放肆著,他發現自己也差不多了,天鵝早在他的攻勢下繳械了多次,每一次的射精都讓天鵝咬緊了肉穴裡的陰莖,卻也讓中央山脈感到一震舒爽,然後又插的更加猛烈。

「呃……呀啊……我、我……要不行了……」天鵝又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要去了,聲音呈現著顫抖。

「呵呵……乖,我們一起啊……小妖精。」語畢,中央山脈抓緊了天鵝的腰,小幅度也快速的撞在天鵝的前列腺上,嘴巴含住天鵝胸前挺立的小茱萸,在嘴裡輾轉吸吮。

「呃呀……好棒……好爽啊啊啊……哈啊……我要去了……要去了……嗯啊啊啊啊啊!!」

天鵝一個拔高的尖叫,瞬間縮緊了肉壁,小小的肉柱射出稀薄的白濁,而中央山脈也在肉穴的緊縮的緊緻中射出大量濃稠且熾熱的精液。

「哈啊……真棒……」這種感覺讓中央山脈再來大戰個幾回都不是問題。

※※※

「要走了?」中央山脈穿著墨綠色的襯衫,坐在電腦桌前看向天鵝。

那段激情夜過了兩天,天鵝是時候該去其他地方了。

「嗯,我不能一直停留在同一個地方,你知道的。」天鵝淡淡的笑了。

「嗯,我明白。」中央山脈已經經歷無數這樣的感覺了,只是這次的感覺不同以往那樣的從容不迫,至於為什麼……他不清楚。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再回到這裡。」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知道,你覺得是為什麼呢?」天鵝笑著問。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再回來這裡。」中央山脈沒有回答天鵝的問題,他輕輕的道,語氣帶著希冀和溫柔。

「為什麼?」

「不知道,你說是為什麼呢?」

聞言,天鵝笑了笑,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大概是……我對你(你)上癮了吧……

---------END

後記

總之……請大家先收下午的膝蓋。

非常的對不起,

我……拖了快要三個月的稿((這篇我從八月開始打的

然後就一直放置PLAY到今天……

我願意讓大家在下面罵我

狠狠的罵吧!我已經開好抖M模式了!!

然後…

在打這篇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要如何收尾比較好

因為一定會分別,可是又不想寫的太令人不捨

所以我決定以這種若有似無的感覺當作結束

後續大家可以自行想像

其實也不是說中央山脈沒有對其他小受(颱風?)動過情

但這次應該是動了真感情了wwww

至於天鵝去了哪裡……我就不多說囉XDDDDD

謝謝各位看官的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