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有H(渣渣)!雷者慎入!

 

 

手輕輕劃過攔褚冥漾的腰,後者則有些嚇到的震了一下,隨即又平靜下來.

但冰炎知道,這小學第現在的臉很紅,心跳很快,儘管如此他還是裝做一副鎮定樣,這讓冰炎覺得好笑.

 

微微的低下頭,冰炎吻了吻褚冥漾的鼻尖,然後,如同蜻蜓點水般的碎吻到他的粉唇,一口封住.

 

沒有給褚冥漾反應的機會,冰炎先下手為強的將舌頭探入他的口中,受到驚嚇的他,舌頭乖乖的呆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直到冰炎的舌頭勾上了,才有了反應.

 

「嗯嗚嗯」褚冥漾被吻得頭暈腦脹,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知道他的身體越來越軟,腳都快站不穩了.

 

吻了好段時間,冰炎才放過褚冥漾,獲得新鮮空氣的他,大口大口的呼吸,嘴角流下了閃著銀光的銀絲,讓他更顯的美味可口.

 

「哈啊學長」「怎麼?不喜歡嗎?」褚冥漾遙遙頭.

看到這回應,冰炎笑了:「所以這回應的意思是,我可以對你上下其手.我明白了」

下一秒,冰炎將褚冥漾橫抱而起,大步的走向床鋪,一把將他丟上去.

 

「學、學長,你、你要幹嘛?!」「褚,你真是純潔,你覺得這種姿勢是要幹嘛呢?」冰炎笑得很燦爛,燦爛的……令人害怕.

 

「別怕,我不會吃掉你的,只會好好疼你的.」天啊!你的疼就等於吃掉吧!

「我、我可以拒絕嗎?」學長笑得很燦爛.

「可以嗎?」更燦爛了.

「我想要拒絕……」前所未有的超燦爛笑容.

……我放棄

要比厚臉皮,他絕對一輩子贏不過冰炎,他非常篤定.

 

「放心吧!我會很小力的,絕對不會弄疼你」爾後,冰炎又靠近了褚冥漾一些:「還會讓你舒服的說不出話來……

 

接著,冰炎將褚冥漾的衣服掀開,低頭在胸前啃啃咬咬的.

「啊.別這樣

舔上櫻紅的果子,冰炎先用舌尖在那敏感的地方來回舔舐,在含入口中.

「學長不要」溫熱且濕軟的酥麻感傳遍全身,褚冥漾的意識都快被情慾蓋住了.難耐的動了動,他的膝蓋好像不小心碰到什麼硬硬的東西,當然,同聲為男孩子,自然知道這是種『生理反應』……學長他硬了.

 

而且他也差不多了.

 

 

「學長.慢一點我快不行了

冰炎握住褚冥樣的分身,時重時輕的上下套弄著,濕滑的液體從鈴口流出,沾滿在冰炎的手上.

 

「啊啊啊.好舒服」天!我.我沒有臉去您了啊,媽!!你兒子被一個男人弄得叫出這聲音來了啊!!

真是的...這傢伙怎麼在做這種事的時後腦殘啊!真沒情趣,讓他舒服到沒力氣惱殘吧!

隨即,冰炎將褚冥樣的分身含進嘴裡,才半個手掌大的東西是最好玩的玩具.

身下感到一股濕潤,褚冥漾不免驚呼:「啊

 

不行了學長的技術也太好了吧真的好舒服

耐不住身體的反應,他直接將著白得液體射在冰炎嘴裡.

 

「呵呵很舒服吧,我的褚.

雖然我很想遙頭,但我的淺意識卻相當誠實的說一段令我後悔的話語:「學長我還要更多」

 

頓時,冰炎錯愕了隨即又恢復平靜.

「好啊...既然你都用這麼挑逗的表情看我了,我哪有拒絕的理由呢.

將襯衫和身下的衣物解開,冰炎發黑得硬挺出現在褚冥漾的面前.

 

看著比自己大兩倍的東西,褚冥漾面帶驚恐的看著冰炎邪惡的笑容.

 

「不.不可能的,這麼大」「所以啦!要好好的拓開呀!」

扣住褚冥漾的下巴,吻住他的唇瓣,偷偷的將手指塞進他的後庭.

 

「好痛」從來沒人碰過的地方被突然的一刺,疼痛自然是少不了的.

安撫似的吻著褚冥漾的唇,想轉移他的注意力.

 

「褚...乖,放輕鬆,不會疼的.」原本很緊的後庭,突然鬆了一點,冰炎又將一隻手塞了進去.在裡頭緩緩抽動.

 

「啊哈恩.一點

 

「太慢?好,我快一點」在後庭的手指越發越快,突碰到一點時,褚冥樣的分身在次噴灑出了液體.

 

「哼這裡嗎.」將手指抽了出來,褚冥漾頓時感到空虛,後穴一開一合的,對冰炎來說,這比春藥還要來的有用.

 

「褚你真是飢渴呀」下一秒,分身狠狠的刺入褚冥漾體內.

這並不是三根手指大小可以解決的,清楚的感到撕裂般的疼痛

「啊啊!!」

 

「天哪好緊放輕鬆一點」我想放也放不了啊!誰知道你的那個那麼大.

還沒等褚冥漾適應,冰炎的腰開始動了.

 

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褚冥漾快失去自我了.

 

「啊學長哈啊啊啊啊----」

被頂到敏感的一點後,褚冥漾舒服的叫了出來.

 

「哈啊.…..要啊

在情慾的使喚之下,他的語言開始破碎,取代的,是撩人的吟叫聲.

 

「啊哈啊.高潮了

冰炎每一下都確確實時的刺到那個點,他已經高潮了.

 

「褚,我也要去了

 

一個用力的突刺,冰炎將濁白的一體射進褚冥漾體內.

 

隔天

 

「冰.冰炎學長,我.我喜歡你!」

「真是不好意思我已經有了欸!」

 

----------END

 

打完了!!YA~~~~

 

這次有碼H,但是呢,由於一連串的事情發生,所以H的程度下降有些多,各位別生氣啊!!

 

而且,我根本沒靈感,打完時,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神馬東東((~~

還爆字數!!!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要去看文文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