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亞特傷了我的少女心所以我要強烈()的欺負他(別呀 ~ ~

※半架空,穩虐有點黑!奈斯最後會死注意!(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欺負亞特!!!!

 

正文開始

 

「你醒醒吧!亞特!不要再做出這種會令你後悔的事了!」奈斯的吼聲襯托出他憤怒的心情。

「醒醒?奈斯,現在的我清醒的很,我在做什麼事我自己也相當清楚,」說著亞特的臉上露出了前所未有的狠戾「就是我早就該做的事啊!奪去別人的極小奇蹟什麼的已經滿足不了我了,殺光及小奇蹟持有者才是正確的啊!難道你不這樣覺得嗎?奈斯。」

 

「覺得這樣是對的人只有你一個白癡好嗎?亞特!不要把無辜的人牽扯進來!」

「無辜?他們哪裡無辜了?同樣都是極小奇蹟持有者不是嗎?那麼罪孽應該就要由他們一起來承擔啊!哪裡無辜了?」亞特用一種理所當然的語氣回應道。

而你也不例外,只不過,你是最後一個……

 

「你是傻了嗎?還是極小奇蹟打太多打到腦子壞了,我們是不會讓你在去殺害任何一人的。」站在一旁的紫也站出來說道。

 

只可惜,這句話傳入亞特的耳中只是無稽之談。

「紫,就憑你也想攔住我?你是不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你說呢?是不是我高估自己的實力那你大可來試試看啊!」紫邊說邊推了一下眼鏡,嘴角還很有自信的彎起了一個弧度。

 

「不要!紫,你跟他打的話你穩定必死無疑!要知道,他剛剛所說的『要將極小奇蹟持有者全部殺光』可不是開玩笑的!你那麼想去送死嗎?」奈斯連忙伸出手攔住了準備向前的紫,對著他吼道。

「那你去打不也一樣是送死嗎?」後者也反駁回去。

要你死,我可做不到……至少,我不要看到你死的瞬間……

奈斯瞬間睜大雙眼,藍色的雙瞳直直盯著紫看。

 

是啊,他去也是送死,可是他不去的話子不就也要死了嗎?面對紫,亞特一定會用極為血腥的方式殺了他……他不願意看到啊……

頓時兩人之間陷入的沉默……兩人對於對方都是相同的心意,儘管最後兩人都有極大可能性會死,卻也不想看到對方的死去慘狀,這種心情真是矛盾……

 

「哼哼……」在這寂靜之中,亞特的聲音率先的打破了,「放心吧,你們都會死,所以別捨望我會放過誰,如果不想看到對方的死相,我大可將你們的眼睛給先戳瞎,這樣不就看不到了嗎?你們這樣死也瞑目了,不是嗎?看我對你們多好,還去顧慮到你們呢!」

奈斯和紫兩人看著亞特那張醜陋的臉,讓他們兩人實在是想作嘔,到底是什麼事才能讓一個人的心靈扭曲成這種如此噁心的模樣,簡直是可以跟撒旦比擬了。

 

「隨便你怎麼說,總而言之,就算最後我會死也要阻止你。」奈斯堅定的說道。

「等等,奈斯……」聽到奈斯這麼說,紫也意識到了他等等準備做出的蠢事,連忙開口阻止,卻被奈斯打斷了,

「紫你閉嘴!這是我的決定!輪不到你管!這一切就由我來承擔,包括亞特染了鮮血的雙手,最後也由我來斬斷!還有他的罪孽與死去的極小奇蹟持有者的悲痛,全部都由我來承擔!」因為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什麼承擔?你又沒做錯什麼事,憑什麼由你來承擔?」

「儘管如此,我還是想承擔,就算不是我做的也一樣……」奈斯邊說邊走到了紫的面前,「所以……再見了紫,這輩子能遇見你真是太好了……」接著,奈斯用力的往紫的肚子揍了一拳,後者也因此暈了過去。

 

要知道,責任這種東西有時候不是由犯下錯事的人來負責的……紫。

望者倒在地上的人,奈斯的心中有一股說不盡的酸楚,這場戰爭本來就不該有第三人,既然如此,我就有義務要將那位第三者踢出去。

 

「不後悔嗎?我可能最後會殺了他喔!」

「你有種的話,而且最後是誰會倒下都不知道,你又有哪來的自信說你會贏?」

「就憑著我現在比你強。」

「那並不代表你等下會比我強!」說完,奈斯的手在空中一個彈指,快速的到了亞特的身後,才剛移動完,就是一記出拳攻擊後腦勺。

 

就在拳頭離亞特的後腦不剩幾喱米的時候,眼前的身影『咻』的一聲消失不見了。

在後面!奈斯立即反應過來,腳輕輕的一蹬地,拉開了一小段距離。

只可惜,不是他猜錯,是亞特的速度比他的反射神經還要快多了,他剛剛確實又一到後面去,但在奈斯反應過來往後跳騰空的瞬間,他就已經移到了奈斯的身後。

才剛腳著地的奈斯,是絕對沒有時間反應,還沒回過神來,就已經扎扎實實的接下了一顆拳頭。

「唔噗!」肚子被擊中的瞬間,胃酸翻騰的感覺立刻讓奈斯吐了一大口水在地,雖然疼痛,但他還是捂著肚子往後一跳。

但這依然是個徒勞,亞特早就看穿他的動作比他早先一步到了他的身後,一個抬腿就是個擊中臉的迴旋踢,這麼一踢,奈斯的牙齒就斷了一顆,如鐵鏽的血腥味也立刻在奈斯的嘴裡化開。

 

真是的,一開始就被他壓制著亂打可不行啊……奈斯在心中無奈的苦笑。

「奈斯……我不是說過了嗎?現在的我是比你強的,你就乖乖認清這個事實吧!投降的話我就考慮留給你個全屍喔!」

「送你兩個字,妄想!」

「是不是妄想,那麼我們繼續來實驗看看吧!」亞特的話才剛一說完,他的身影就消失在奈斯的眼前了。

什麼!?奈斯驚訝的吸了一口氣,隨即他又冷靜了下來。閉上了眼睛,他靜靜的靠著耳朵去感覺周遭的一切,儘管他的速度很快好了,但是身體移動時一定會發出氣流的聲音,只要抓住那一點點的聲音就可以攻擊到亞特了。

 

但現實並非他想像的那麼好,當奈斯快抓到那氣流聲的時候,他張大了雙眼,不是因為他被攻擊什麼的,而是因為氣流的聲音消失了,無聲無息不明不白的消失了。

怎麼、怎麼可能!?難道他可以操控氣流嗎?

「你錯了,奈斯。是我早就跳到空中了。」果不其然,奈斯仰頭一瞧,真的看見亞特在他的頭上,臉上帶著鄙夷的笑容對著他。

「哼,看穿我的意圖,就想要逃嗎?只可惜,不只你會跳到空中,我也會啊!」

 

奈斯猛然的一躍而起,速度快的連亞特都看不太清了,因此晃了神。雖然有拉回來,但臉上已經被揍了一拳,衝擊的力道讓他從空中掉到了地上,但奈斯並沒有因此停止攻擊,他快速移動到了亞特落下的地方,重重的給他了幾拳和幾腳後,喘著出氣對他說道:「停手吧!亞特,我是真心不希望你成為我的敵人,儘管現在的我們早已成了敵人。」

「但是,如果你恨我,我不希望你拖其他人下水,他們是無辜的,不管是不是極小奇蹟持有者都一樣,你想要發洩的話就往我身上發洩,這是屬於你和我的爭鬥。」

 

倒在地上的亞特,困難的睜開了一隻眼睛,回應道:「說實話,我也不想,但我們之間終究需要有一個人倒下,這個結果,早從我們認識的那一瞬間我就有預感了,現在真的是實現了呢……想挽回也不可能了啊,奈斯。」對啊,我們倆的結尾不可能會是好結局的……你明白嗎?

「似乎真的是這樣呢?」那我們就只能選擇那個結局了吧……只要最後不要哭就好……

開始吧!我和你的爭鬥!

 

亞特拿出了隨身攜帶的小刀衝到了奈斯的面前就往他的脖子刺去,後者卻靈敏的閃開了。

來了!亞特彷彿能夠看到自己的生命畫下休止符瞬間的自己,他反射性的閉上眼睛,拿著小刀的手也放了下來。

但是,迎接他的卻不是什麼痛楚或者是殺氣,反而是個溫暖的……溫暖的懷抱,隱約中還帶有著一股特別的香味,面對這樣的感覺,他睜開了眼睛,愣愣的盯著抱這自己的人。

 

「為什麼?」亞特幾乎是用氣聲發出,但依然傳入了奈斯的耳中。

「因為……」接著他抓住了亞特拿著小刀的手,緩緩的緩緩的往自己的胸口移動「這才符合我寫好的劇本啊……」接著他重重的往胸口刺去,紅色的血瞬間噴濺了出來,還有幾滴血噴到了亞特的臉上,但更多的是握住刀的手。

奈斯的身體向謝了氣一樣往後倒了下去,明明是痛苦的,但他卻笑了,藍色的眼睛流下了一滴淚水。

「奈斯!」亞特丟下了手上的刀,接住了已經開始倒數的身體,現在的他才不管什麼死不死的,他現在知道的是,這不是他要的結局。

「亞特……我的劇本寫完了,這場戲也演完了,一切都會結束的。」奈斯的手輕輕的撫摸著亞特的臉。

這才對啊,沒有狠戾沒有殺意沒有鄙夷,這才是亞特原本該有的樣子啊……我最希望的樣子……

 

「什麼結束!要結束也不是你,是我啊!是我啊!奈斯!」

「我說過了……你的罪孽由我承擔,你的錯誤由我承擔,你的死也是由我承擔。所以,在我的劇本裡,我是死掉的,你是活著的,你是代替我活著的人。」

「什麼代不代替!我不准啊!為什麼你總是這樣,總是不經過我的意見就任性的擅自決定,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回答我啊!奈斯!」

「可能……」說到這裡,奈斯輕輕的閉上了雙眼,「這就是我吧……所以,這次就讓我在任性一回吧……」

儘管這已經是最後一回了……不過這樣也夠了,我也算是滿足了……能死在你身旁什麼的……

 

亞特盯著已經斷氣而逐漸失溫的軀體,他的眼淚噗朔噗朔的掉了下來,溫熱的淚水和冰冷的軀體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奈斯……奈斯……這不是我想要的啊!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希望能由你來終結掉我的一切,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由你來讓我終結你……

那我做的一切不就白費了嗎?我只為了你啊,我只想要,死在你的手中啊……亞特將頭埋進了奈斯的胸口,血的味道蔓延開在他的鼻尖。

 

「因為他從來就不希望你死去,他希望他能背負你的罪孽在這個世上消失,讓你能重新回到他當初遇見你時那個模樣,奈斯的願望就是這麼的單純。」原本倒在一旁的紫站了起來,走到了亞特的身邊。然後……一把揪住了亞特的領子,「他的願望重來就不在自己身上,都在你!你知道當奈斯知道你的『一番做為』的時候,他是有多難過多痛苦多悲傷嗎?他是多麼不希望幹下那些殺人、奪去他人極小奇蹟的人是你,你知道嗎?你只希望他能殺了你,可是你有想過他的心情嗎?你只是一昧的對奈斯捨望,你卻沒有想過他的心情,你簡直比雜碎還要不如!」

「是啊……可能我真的筆雜碎還要不如吧。」亞特的臉上露出了無奈的苦笑。

 

「這是奈斯要給你的東西,我早就知道他會這麼做,但我沒有阻攔他,因為這是他的選擇。」說著,他將一張哲的很完整的信給了亞特,「如果你對奈斯有歉意的話,就給我代替奈斯活下去。至於他的遺體,信中有寫。」丟下了這句話,紫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慢慢的打開了紙,亞特慢慢的閱讀了起來,看著看著,他的淚水也漸漸的流下,

『亞特,謝謝你,還願意殺了我,可能是我被動式的逼你殺掉吧!但終究我還是死了啊,我的劇本寫的很不錯對吧!

我不希望你哭,也不希望你痛苦,我希望你能活下去,而你的罪孽能靜靜的與我沉睡,這樣也算是拉你入土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才好,所以就完成我一個願望好嗎?

 

讓我睡在我們兩個初次相遇的地方。』

「奈斯……你真的非常任性啊……」任性的讓我好愧疚啊……

 

※※※

 

一座灰色的墓碑前,此時正站著一位淡紫色短髮的男子,雙手插在口袋裡,臉上掛著一抹淡淡的笑容。

「你又來啦!年輕人,每次都能看到你呢?」一個年長的女聲傳入的這名男子

的耳裡。

「嗯,婆婆好。」禮貌性的打了招呼後,男子也沒再多說什麼了。

「你天天來,想必這位死去之人對你來說非常重要吧!」

男子沒有回應這位長者的問題,只是對她笑了笑。

 

這個人,當然非常重要。

 

 

 

---------END

 

後記

 

邊打邊鼻酸,總之一切都是要欺負亞特!QAQAQAQAQ

虐文說真的,我真的不太會打

所以傷了大家眼睛在這裡至上歉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