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時候,我一定會阻止你"

你如此對我說,我很高興你會這麼說.

因為...這樣的話,我死前還能看到你.

看到你在我身旁,感受著你眼淚的溫度,聽著你哭的聲音.

能這樣死去...很幸福...真的...

----------七天之後的分割線----------

一年了...那天之後也一年了...我跟你沒見面也一年了...對吧!大和...

"響希!"你的好友的聲音將你拉回現實.

你對他笑了笑,確有些虛假.你的好友也感受出來,你很悲傷.

但他卻不明白為什麼,但妳的好友知道你很悲傷.

"大地,新田同學還沒來,等她一下吧!"

你又露出那樣的笑容,你的好友也用很擔心的眼神看著你.

"響希,你怎麼了?你哭了"

你伸出指頭摸了摸眼角,感到一股濕潤.

其實,你知道自己可以不用強顏歡笑,卻依然說"我沒事"這句話.

但'想念他'的情感卻又瘋狂刺激著你的淚腺,豆大的淚珠從你的眼眸一直流下來.

"響希,到底怎麼了?"

你另一個好友拿出包包裡的紙巾,遞給了你.

胡亂的擦拭完你的淚水,你用有些哽咽的聲音對你的好友們說

"對不起,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你就跑走了,留下一臉疑惑的好友們.

你跑到快到自家時停了下來,因為你看見了你日日夜夜想念的人.

"響希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END

 

 

啊~~總算打完了WWWWW

第一次打和希,好緊張啊(心兒砰砰跳

這對真是有夠甜到死,虐到死.

再次謝謝各位((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