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名字會以簡稱呈現

 

1.希:請問二位叫什麼?

黑:黑子哲也.你好,今天請多多指教.(點頭)

赤:赤司征十郎.

希:黑子真是有禮貌,不像隔壁的...

赤:(狠瞪)

希:(直冒汗)...對不起...

2.希:請問出自於哪部動漫?(心中OS:這誰出的啊?哪個沒神經大腦的)

黑:黑子的籃球

赤:同上

3.希:請問二位都怎麼互稱對方?

黑:赤司君

赤:哲也

4.希:請問彼此相愛嗎?

黑:我...不太確定

赤:哲也,我們都做過那麼多次了,你還...

希:咳咳...赤司同學請注意你的言行...

赤:對我有意見?(挑眉)

希:沒有...好,所以你們是相愛?

赤:當然(秒答)

5.希:請問喜歡的哪種神情?

黑:淡笑的模樣

希:理由呢?

黑:因為很好看

希:哦~那赤司同學呢?

赤:高...

希:赤司同學,言行.

赤:高.高興的表情

希(心中OS):其實你想說高X的表情,對吧?果然赤司同學很...呢

希:理由呢?

赤:很舒服

希:(不懂)

6.希:請問雙方家長同意和對方交往嗎?

黑:同意

赤:不同意我也讓他同意(陰笑)

希:是.是嗎?(背後冒汗)

7.希:請問黑子對於赤司有什麼不滿嗎?

黑:霸王硬上弓.強詞奪理.蠻橫霸道...

希:呃...黑子對赤司的不滿還真多呢?(我都可以感受到赤司的殺人視線了...)

8.希:那.那赤司同學對於黑子有什麼不滿嗎?

赤:不讓我上(秒答)

希:呵呵...赤司同學的言行真是OPEN(我認了...)

9.希:請問在學校的功課,哪個科目是強項呢?

黑:國文

赤:全部

10.希:請問有什麼問題事一同面對過的?

黑:好像沒有...

赤:初夜時

希:赤司同學真是...哈哈...

---------------------

今天先到這邊,這是日更(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