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這部,完完全全掉坑了

*有H(超渣)慎入啊啊啊啊啊~~

*正文

現在...是3年E班的班會時間,殺老師一如往常的進來班上點名,也一如往常的閃過我們的子彈.

經過一場槍林彈雨的廝殺(?)後,班上又恢復了以往的和諧.

露出了平常的笑容,殺老師拿出一疊紙並用他那非一般人的速度發下.

"這是我們班遊的通知,記得要繳好費用喔!就這樣.我要去吃杏仁豆腐了...呵呵呵..."

真是一句意義不明的話語...

"怎麼樣,渚你會去嗎?"我回頭看了一下,是業啊.

"會呀!畢竟是要去泡溫泉,我根本沒泡過...至少是記憶裡..."我露出苦笑的表情看著他.

"是嗎?我也沒泡過幾次,既然你要去,那我也去好了."

當下的我,沒有聽出業的話語中的意思.

沒有去特別在意,我回過頭繼續看我的書,業也回到坐位上玩他的遊戲機.

或許是視線死角的關係,我並沒有看到業的嘴角上揚了...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班遊的日子,我們拖著沉重無比的行李走上月台.

為什麼要說是沉重無比呢?因為...

在出發前的前兩天,殺老師發給了全班一本'超薄!一本教你怎麼泡溫泉'

騙人啦!殺老師!這明明是超厚吧!而且前面還有兩百頁的作者介紹是怎樣!?而且還規定我們說一定要帶上.

基於此原因,全班每個人手上提著重死人的行李,一臉憤恨的看著殺老師.

"蠕呀!你們別生氣,為師是為了你們好"

那麻煩請為師的您將它精簡化好不好!

"我已經不想吐槽了..." "咦?渚,你不高興呀?"業從一旁探下身看了看我.

我搖搖頭,露出無奈的笑容,道:"沒有啦!只是我已經無力吐槽了..."

突然,業露出壞壞的一笑,大聲的說"殺老師!渚說他無力吐槽了"

"诶?渚同學無力吐槽了嗎?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唬人啊!這哪裡嚴重了啊!"用力的吼了回去.

"蠕呀!業同學,這回不就又有力吐槽了"

天哪...我竟然中這種小圈套...

在我們歡笑聲當中,列車已經到站了.

坐上了列車,我選擇了靠窗的位子,業他則坐在我旁邊.而我前面做的是烏間老師和他的行李.

一路上,屋間老師閉著眼打頓,業和我則一直聊天,偶爾望了望窗外的景色.不然就是被殺老師嚇到...

他真的很無聊...我和業兩人一致認同.

"叮"突然一個聲音響起,接著四周的光線全沒了,全車陷入了一片漆黑.

被嚇到旅客們開始騷動了起來,哭泣.談論...都有.

我也四處張望了一下,剛才進了隧道,接觸不到白天的光源.

突然,我感覺到唇好像有個什麼溫暖柔軟的東西落下...

等一下,這是什麼回事啊!一個濕軟的東西深了進來勾住了我的舌頭,與我纏綿.

雖然我也被強吻過,但卻沒有這麼舒服.

他的舌頭滑過我的牙齒,又舔了我的上顎,我難耐的發出了細微的吟叫聲.

"嗯...唔...嗯..."天哪!!!我竟然發出這樣的聲音,我真是不知羞恥.

吻了一段時間後,那個人放開了我,重獲空氣的感覺真好.

"啪"的一聲之後,四周亮了,也聽到了車長室的廣播

"各位旅客,非常抱歉,剛才電箱被不知明物體弄壞,造成斷電,造成您的驚慌,十分抱歉"接著,列車又繼續行走了.

"渚,你覺得不知名生物是誰啊?" "還有誰,八成是那個殺老師吧"

在場除了殺老師不是人以外,還會有誰啊!我在心裡默默吐槽.

看向了窗外,我回憶起被吻的時候,普通人這種時候應該是會反抗,但我卻一點反抗的意思也沒有,

還很乖順的應著那個人吻我.

伸出舌頭舔了舔唇瓣,我彷彿能感覺的到些餘韻,濕濕溫溫的.

"渚,你怎麼啦!臉有點紅喔!"業的臉在我眼前放大了幾倍,近到快貼上來了.

手還摸了摸我的臉頰,害我的臉更紅了.

連忙將業推開一些,我撇過頭的對他說"沒事啦!只是有點熱而已."

我知道,我現在的臉,非常紅.

"是嗎?"我依然撇過頭.

你已經是我的囊中物了,渚.

----------沉默的分割線----------

一群人步行了約五分鐘,總算是到了旅館.

見到老闆已經在外頭等了,烏間老師連忙上前打招呼.

理由是..."你那模樣先嚇到人比較快!"然後殺老師的眼流出了淚水(或是黏液)蹲在一旁哭泣.

拿到了房間鑰匙,我和業兩人四處看門牌,嘴裡喃喃念著"4-A.4-B.4-C.4-D...找到了4-E!!"

這時我連想到見奇怪的事."這該不會是在詛咒我們說離不開E班啊..."真微妙...

房間其實滿大的,一張大通鋪,旁邊還有一個小和室裡面還擺著小茶几泡茶用.

打開浴室的門還有個露天浴池.

"這邊好像是以露天的浴池而有名的,而且每個房間都有一個." "你怎麼會知道?"

業舉起那本厚的不像的'超薄,一本教你怎麼泡溫泉'對我說"裡面有寫"

...我無言了

"那渚你是要在房裡泡嗎?" "都可以啊!你呢?" "那在房裡泡吧!雖然很想偷偷暗殺掉老師,但有件事比這更重要"

重要?什麼是可以比殺掉老師還重要啊?

不解的歪了一下頭,卻惹來業的笑聲"哈哈哈...沒什麼"然後,他的手揉了揉我的頭髮,走了出去."我去附近逛逛"

直到門關好的瞬間,我感到一絲的不對勁.

再次推開了浴室門,我看見了...殺老師正在泡湯啊!!!

"啊啊啊啊啊~~~殺老師你為什麼在這裡啊!還有你不是不能碰水"

"蠕呀!渚同學,因為我穿特製的衣服啊!溫泉真是舒服."

這老師沒救了...

"算了,你泡完就快離開"無奈的揮揮手,正想走出去時,殺老師突然說了句話

"你知道在列車上是誰吻你嗎?"

"什..." "是業同學喔!他對你有好感"業...他不可能吧?

"相信老師,就這樣我先回去囉!"一陣強風吹過,睜開眼時,殺老師已經不在了.

他說的是真的嗎?業他對我有好感,而且他還吻了我.

想到這裡我將頭埋進被子裡,天哪!我以後要怎麼面對業啊!!

"嗨!我回來了"啊~~說曹操曹操到."業.業你回來啦!"

"怎麼?被我嚇到啦!抱歉抱歉"業他走到床鋪旁脫下鞋子後,爬了上來.

然後...將我壓在床上啊啊啊啊!!!!

"業,你.你做什麼啊" "剛才殺老師跟我說你知道是我吻你的,我只是來告白的而已"

什麼...

"我喜歡你渚,你呢?"

過了半晌,我才小小的說"嗯.喜歡你"

另一方面...

"殺老師,業和渚都沒有來"

"哼哼哼...沒關係..."

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轉換視角)

業輕輕的勾起渚的下巴,先是蜻蜓點水般的吻了一下,接下來將舌頭伸進渚的嘴裡,勾住有些不安定的小舌,與他在嘴裡跳起了舞.

舌與舌交織的蜜液從嘴角流了下來.

把手探進了渚的衣服裡,輕揉著粉櫻色的果子,時重時輕的用指腹揉弄著.用指甲輕刮著中間.

"啊...業...不.不要...啊..."沒有經驗,也沒自慰過的渚,自然是無法接受這樣的刺激.

感覺身下一股燥熱,彷彿有什麼要噴發出來了.

"渚,你勃起了啊,才一下子而已呢!"

壞心的揉著渚微挺的分身,俯下身,用舌頭舔著胸前的果子,含入嘴裡吸吮,還用牙齒輕輕的撕咬.

渚感覺自己快失去了自我,只舒服的叫出來.

"啊...哈啊...嗯...啊...業,好.好舒服...啊..."

"差不多,該讓你解放了"解開了皮帶,拉下了拉鍊,掏出約半個掌心大的稚嫩.

"哼...前端已經濕了啊!太刺激了嗎?"用手指撥開了包皮,露出粉色的龜頭.

"啊...啊啊...哈...啊..."業一邊快速的套弄,一邊在渚的玉頸上流下一點一點的吻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一個微高的叫聲中渚到達了高潮,把那濁白的液體射在業的手上.

渚不支體力的跌了下來,靠著業的肩膀大口喘氣.

"渚,這樣就累了啊,體力太差了,我們可是要做到最後的."

橫抱起渚,大步的向床鋪走去...

業用極快的速度將兩人的衣服脫下,吻上了渚的唇,開始了一陣纏綿.

手指沾了點白濁後就往後庭探去,先慢慢的擠入了根手指,在濕軟的腸壁裡輕輕的按壓.

"廝...好.好痛...業..."如此緊繃的地方被這麼一壓,馬上惹來渚的驚呼.

"渚,你放輕鬆,很快就不痛了"渚也很乖的放輕鬆.

就在擠入三根手指的時候,業壓到了一個小凸點.讓渚宛如觸電一般的跳了起來.

"差不多了喔,渚"業將三根指頭拔出,取代的是他碩大的巨根.

一下沒一下用力的撞著剛才找到的敏感點,

"啊...啊...啊哈...不.不行...會.會壞掉啦...業...啊..."

"不會的...誰叫你夾得那麼緊,我要去了..."

接著,一個用力的突刺,兩人到達了高潮...

---------激情夜晚後的分割線(視角換回)---------

腰...好痛...我已經不想去算昨天高潮了幾次...

業那個發情的禽獸!!

"早安,渚!你昨天怎麼沒吃晚餐" "是小楓喔!沒什麼,我不小心睡著了"

"你確定..."小楓用懷疑的眼神看我,同時也遞出面鏡子"你自己看吧!"

我照了照我的臉...沒異狀,又照了照我的脖子...幹!有滿滿的...吻痕...

想都不用想,都知道是誰幹的..."赤.羽.業!!!"

 

END

----------------------------------------------------------

啊啊啊啊啊啊~~~我打了.我真的打了!!!我真的打了H啊!!

但...好渣!!!(不要打我(奔~~)

我覺得我欺負渚好嚴重啊!!

這對是真的很可愛也很有愛,我非常喜歡呦!!

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