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特傳的下場就是...

天天腦中想學長想冰漾想我的阿利想腐腐的情節!!

想一大堆嗯嗯啊啊的東西!!

...不好意思,人家是個抖M兼死變態嘛!!((~~

*          *          *

這裡是……黑館大廳

不知為何,今天全黑館的黑袍都齊聚一堂,雖然也加入了幾位非黑色的人.

 

而那非黑色的人當中除了我,還有一位叫扇的董事

 

「所以呢?老頭.麻煩請你有話快說!」學長一臉不爽的環胸坐在沙發上,腳還很順理成章的踹向扇懂事的臉.

 

「哎呀!小亞亞,別這麼無情嘛!叫聲爹地來聽聽啊!

連我都覺得噁了……

 

學長,我可以回房間嗎?

 

「你敢,小心我讓陪你回去!!

我不想去在意是什麼了!

 

「你到底有什麼事,老頭?在不說,我就把你揍飛」

學長又踹了踹扇董事三番兩次撲過來的臉,而且我似乎看到學長的青筋越冒越多了……

 

學長,生氣會易老喔!雖然你已經有白髮了.

 

「褚!」接著學長的拳頭就打下來了.

 

是說學長你的手勁怎麼越來越大啦!

 

然後我的回答是一記白眼……

 

「也沒什麼啦!我只是希望你去相親!

……

 

下一秒,全黑館在喝茶的人(和非人)都噴了出來.

就連舉止優雅注重禮儀的蘭德爾伯爵和賽塔也不例外.

 

然後每個人都把頭撇過去,肩膀還疑似的在抖動……

 

!太明顯了吧!各位!

 

雖然本人我也想笑……但笑出來會被打死……

 

「我拒絕!」「诶?為什麼?對方還不錯ㄟ!長相也不賴,而且很對你胃,我可是很好心的去公會跟某人要了照片的說~

 

「干我屁事,相親什麼的你見鬼去啦!我要的人只有褚一個而已」

欸欸欸欸欸~~~學長你說什麼啦!!

「難道不是嗎?

「是.是啦!」我害羞的低下頭,完全無法直視學長的眼睛.

「哎呀!你先看看再說啊!

 

扇董事從牛皮紙袋裡拿出一張相片,看著看著,學長……竟然笑了!!

 

「哼!算你識相老頭」

我聞到一股危險的味道……

 

「嘿嘿嘿!我不賴吧!好好感謝我唄!

 

「想太多.」學長站起身,順便將他的黑袍穿好「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去出任務.」褚,我房間沒鎖,要用自己去」

我點點頭回應.

 

接著,學長丟下一張傳送符離開了黑館.

 

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被設計了……

 

 

因為學長沒鎖門,所以我很自動跑去他房間用浴室.

 

洗好時,我披著毛巾走出來.眼角剛好看見今天扇董事拿給學長的相親照片

 

好奇心嚴重的我,很手賤的打開牛皮紙袋,身進去將相片拿出來.

 

下一秒,我後悔了……

 

照片上的那個人,不就是我嗎?!為什麼我的相片會在扇董事手上啊?!

 

「因為你家的惡魔巡司給他的啊?!

哇咧!!學長你什麼時後回來啊?該不會你一直偷看.

 

「被你發現,我還能當黑袍嗎?別說笑了」

這麼說也是啦……

 

「但是,為什麼扇董事要跟我姐拿照片……

等一下,這個是學長的相親資料,我的相片在裡面,這麼說的話……

 

要相親的不就是我嗎?!

 

「你現在才明白啊?會不會太慢了,褚」

 

「學長,你要幹嘛?你的笑容很詭異欸!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靠過來啊?都快退到床邊了欸!

 

床邊……床邊!!!!!

 

「褚,我們要不要直接跳過相親,然後到床戲啊!

 

我可不可以說不要啊!而且學長你這不是疑問句,代表說我不能拒絕嗎?

 

「我會給你連拒絕的力氣都沒有」

 

(接下來……R18)

 

隔天早上我的腰完完全全動不了.

 

身上也是滿滿的吻痕.

 

學長你這個禁慾的禽獸!!!!!

 

「褚,你還有力氣惱殘啊!嫌昨天不夠激烈嗎?

 

你們看看!昨天那麼激烈,他還如此的悠閒,他不是禽獸不然是什麼!!

 

「放心,我也只會對你禽獸.

 

學長,你在宣布我的死期和縮短我腰的壽命嗎?

 

結果……你竟然給我點頭,還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有時我真很懷疑學長的臉皮到底多厚?

 

,我相信,絕對事你意想不到的厚!

 

「對了,衣服穿一穿,惡魔巡司在樓下」

我姐在樓下?

 

迅速將學長替我拿來的衣服穿好,我忍著該死的腰痛有些匆忙的下樓.

 

「喔!漾漾,你來啦!這個相親資料給你,就這樣.

 

我說姐……你現在拿給我幹什麼?你弟已經被上了啊啊啊啊啊—

 

 

 

--------------------------------------END

 

打完了打完了~~~

好開心!!!XD

這不是我第一次打冰漾文.

但這是我第一次打的這麼累

因為太閃了啊啊啊啊((墨鏡已經爆十幾個了,哈哈哈...(苦笑)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