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客官們請注意!!!本篇是〝利漾〞雷者勿入!

 

角色崩壞有!

 

還有……本篇不是H((會有人注意嗎?##

 

正文開始!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問我為什麼待在學校,問我為什麼待在守世界?理由很簡單.因為前幾天……

 

「學弟要不要跟我一起回狩人族呢?」剛考完期末考的我一回到宿舍馬上被這問題嚇到.

 

「呃……阿利學長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你這根本不是回答.

 

「怎麼樣有興趣嗎?要的話可以跟我說喔!不願意的話我也不勉強你.

說真的我是很想拒絕啦但事你一臉就是『不跟我回去的話,我會讓你的』模樣,拒絕了還得了,我還想活下去啊啊啊啊!!!

 

實在沒辦法拒絕阿利學長那張英俊(威脅)的臉,逼得我不得不點頭了……

 

「請務必讓我隨行……」「真的嗎?我真高興,總於可以把我未來的老啊,不對不對,是學弟介紹給我的家人了.

 

……我總覺得我被騙了.

 

之後就是現在這樣了.我百分之百的相信,阿利學長有事隱瞞我,還是那種攸關生命人生未來的大事.

 

「走吧!」阿利學長一臉笑意的牽起我的手,把我抱上飛狼,碰到我腰的時候還偷摸了兩把……

 

天哪!!這種只出現原世界女孩子看帥哥的時候會做的事,竟然在守世界發生了.

而且對方還是位走在路上回頭率百分之兩千的超級帥哥.

 

飛了一段時間後我的肚子突然『咕嚕咕嚕』的叫起來.

「啊!抱歉,我早餐沒吃很多.

我一臉不好意思的轉過頭看了一下阿利學長,發現他正用超級溫柔之視線看著我,害我臉紅了一下.

 

「沒關係,有帶吃的」將隨身的包包翻開,他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個小飯盒,將飯盒遞給了我.

 

「給你.今天早上我做的.」接過飯盒,還溫溫的.打開了蓋子,裡頭裝的是三個三明治.

拿起其中一個,一大口咬下……天!!超美味的,比我家附近開的星X克做得還好吃,

這簡直可以媲美五星級藍帶主廚.

 

「怎麼樣?好吃嗎?」我笑著點點頭回應,「嗯,超好吃的.

「是嗎?那也讓我嚐嚐」我還沒意識過來的時候,我的唇已經被封住了.

 

阿利學長將舌頭伸進我的嘴裡,輕輕纏繞住我的舌,先放開又把它擒住.

我試著推了推他,但他卻將我的頭壓向他,完全不想放開我.

 

吻到我快沒氣的時候,阿利才依依不捨(?)的放開了我.

「阿.阿利學長,你這是做什麼啊?!」「吻你呀!」

 

我相信我的臉現在一定紅得像火一樣……

 

「漾漾你不高興嗎?」「也不是說不高興啦,只是……有些訝異.訝異阿利學長你……喜歡我」我有些害羞的將頭撇了過去,但是阿利學長卻硬是不讓我撇過.

 

「漾漾,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才吻你;因為我深愛著你,所以我才想將你帶去狩人族」

阿利學長……或許我也該做回應才對.

 

「阿利學長,我也喜歡你,但是我還沒辦法那麼快的跳到愛,所以……可以等我嗎?」

 

下一秒,我被阿利學長緊擁於懷,他輕輕吻著我的臉頰,我也閉上眼睛慢慢享受.

 

到了狩人族,阿利學長將我抱到床上,然後單膝下跪一臉正經的對我說,

 

「漾漾,以結婚為前提,跟我在一起,好嗎?」

我沉默一陣子

 

然後……

 

我點點頭.

 

----END

 

打完了打完了打完了打完了.

我終於打完了.

 

喔喔喔喔喔喔~~~~好閃!好甜!好幸福!

我要被甜死啦啦!!!!!!!!

 

別怪我打的後記打太少,因為…….我快掛了!!!

各位……下次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