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是利漾補完!

 

角色崩壞絕對有(這是我的惡趣味)

 

阿利黑袍有!

 

同樣的雷者勿入!

 

打爛別怪我(奔~

 

正文開始

 

自從我被阿利學長告白後,他天天形影不離的跟著我.

 

去學校跟著我、我下課來找我、吃飯時坐在我旁邊摟著我的腰、回宿舍時也一樣送我到房門前……總之,只要有我的地方就會有阿利學長的身影,害我以為阿利學長有跟蹤的因子在,他根本是擔心過頭了.

 

這之後,過了幾天,我接到了賽塔的驚為天人,嚇死人不償命之通知.

 

「漾漾,因為前些日子阿利考過了黑袍,所以他今天就會般來你隔壁住喔!」

賽塔!你一定要這樣宣布我的死刑嗎?

 

你知不知道我天天被跟蹤的很辛苦啊!你還幸災樂禍.

 

「怎麼了嗎?」還能怎麼了?阿利學長要搬到我隔壁,換言之,我會連一點隱私權都沒有了還會天天晚上被他獨佔到死.

「我沒事,先回房了」

 

我開始對未來感到絕望了……

 

「嗨!漾漾,你回來啦!」真是想阿利阿利到啊……

「嗯,阿利學長恭喜你考上黑袍」也恭喜我的崩潰日子開始……

「謝謝你漾漾.我可不可以要點獎勵啊?!」那我可以拒絕嗎?

「你要什麼獎勵?」別跟我講說做X或者上X之類的.

「很簡單,陪我回族裡登記結婚.」回族?!又回族?!幾個月前不是回過了嗎?

那天我還被你吃乾抹淨欸!害得我一個禮拜腰痛痛得不得了!

 

「是說你們要怎麼登記結婚啊?別跟我講說是有狩人族專用結婚登記處.

接著……

「奇怪?漾漾你怎麼知道?我有跟你說嗎?」還真的咧……

「怎麼樣?這獎勵不錯吧!」

「是不錯啊!只不過......我有說過吧,現在結婚真的對我太早了.

「可是我想早點將你訂下啊,免的有人偷偷追求你.

「我被你天天跟蹤,你還擔心什麼啊?!」

「跟蹤?怎麼會?我是在保護你.

 

……我無言了,我決定放棄跟你溝通.

 

「那......就這麼定下囉!晚安漾漾.

我點點頭後也回自己的房間了.

 

洗完澡,我坐在床沿想著事情.

 

結婚啊……感覺有點太快了,我們也才交往幾個月,根本還不到可以結婚的地步.

結婚是個很神聖的詞,要與愛人廝守終生、相依相伴、不離不棄,直到永遠.

我其實並不討厭和阿利學長永願在一起,相反的,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但,我真的能做到當他一輩子的另一半嗎?我聽說過一句話

「結婚不是一加一等於二,而是零點五加上零點五等於一」

我真的可以當他的零點五嗎?我很擔心,我配不上他.

 

想到這裡我感到一股鼻酸,眼淚也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這時,房間的門突然打開了,進來的人是阿利學長.

 

當他看到我臉上的淚水的時候,他驚訝的張開嘴,然後跑到我的面前緊緊抱住我.

 

「漾漾你怎麼了?怎麼哭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阿利學長邊問邊抹去我淚水.

久久我才回答……

 

「阿利學長我問你,我的可以做你的另一半嗎?我有那個資格嗎?我的種族是妖師,是讓人厭惡的黑暗一族,身為狩人一族的你,我真的有資格嗎?我配得上你嗎?」

 

聽我這麼說完後,阿利學長大聲的對我說.

「你是笨蛋嗎?連這點事也不懂!」我是第一次看到阿利學長這麼生氣的對我,我有些羞愧的低下頭不敢直視他的眼睛,但他卻勾住我的下巴,讓我看著他.

「我愛你不分種族不分資格,我愛你不分配不配得上,我愛你……不需要理由」

 

輕柔的吻住了我,這是一個誓約之吻,誓約我們將永遠相依.

 

幾個月後,我到了狩人族接受了結婚儀式,正是和阿利學長結為夫妻.

這件事很快就傳開了,很多人都送上了祝福,就連埤氣不好的學長也送上句「恭喜」這點令我很訝異.

 

我輕輕的靠在阿利學長的懷裡,感受著他的心跳以及溫暖.

 

他突然在我耳邊說了句話,我也回應了他,我們倆對望彼此之後笑了出來.

 

他說:「我愛你」

 

我說:「我也愛你」

 

此時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END

 

天哪哪哪哪~~~~~好肉麻啊~~~~

 

這已經不是甜的境界了,這是肉麻啊!

 

而且也閃死啦~~~我的墨鏡庫存都快沒了……

 

這篇的出生是在友人跪求下誕生的.

 

其實我覺得這篇打得比較用心,大概是最近太累的下場吧!

 

很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