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這篇有點悲,雷者勿入啊!

 

自主設定有!

 

正文開始

 

「亞那,對不起,原諒我的不告而別,原諒我無法愛你.

 

丟下這一句凡斯就離開了.

他知道亞那是深愛著他的,但是他無法愛亞那,所才選擇默默離去,儘管會傷了人也一樣.

 

千年前,我們無法相愛,千年後,是否也一樣呢?

 

這是我聽過的一個故事的結局.

 

 

前幾天學長從焰之谷那邊回來了,因為當天我出了任務,回來又很累,沒力氣去看他.

 

到了隔日中午,我和喵喵他們在學生餐廳那邊吃飯.

吃到一半時,我聽到了吵雜的聲音.

 

抬頭一看,是學長和……一個女人!!

而那女人還勾著學長的手,感覺上很親暱.

 

「學.學長好.」一時突然,我沒什麼話可以跟他說,打打招呼就夠了吧!

「學長她是……」我看了看學長身旁的女人.然後她用一種令人不快的語氣對我說.

「我是伊娜菈,是亞亞的未...」然後他有轉過問學長,「亞亞他是誰啊!位到跟妖師一模一樣欸!感覺好噁心喔!」

「伊娜菈,不要這麼沒禮貌.他是我學弟,叫褚冥漾,是凡斯的後人.

「什麼啊!妖師這種不祥之物怎麼可以待在這裡啊?!我要叫族人把它滅掉.

 

不祥之物!這是我們妖師一族最討厭聽到的詞彙了,就連脾氣很好得然聽到也會大發雷霆.

那我的話更不用說了,直接往那人身上打上一巴掌,但基於他是學長的未婚妻下和給她這種嬌嬌大小姐面子,我忍氣吞聲的對她說.

 

「不好意思,可以別這麼的說我們嗎?我們妖師一族也是有面子的,而且我好歹也是主系的人」

 

但她卻用不以為然的語氣對我說,「什麼?!面子?!憑你這個妖師也想跟我談面子?!別說笑了,整個守世界都知道妖師一族是黑暗一族、不祥之物,就跟過街老鼠一樣,人人喊打.而且公會也真是的,竟然讓妖師一族的人當巡司,讓那種人當巡司,公會一定會被他搞垮,還有啊……

 

『啪!』的一聲,我用力的她了一個巴掌,對他吼道:「夠了!給我閉上你的嘴巴,否則我親自把你的嘴打爛!」

目睹這一切的人都嚇呆了,就連平時冷靜無比的學長也難得露出驚訝的表情.

 

伊娜菈久久才回過神,指著我的鼻子說,「你區區一個妖師竟然敢打我,小心我咒殺你族」

 

想跟我比咒殺,你還太早了.

 

我冷哼了一聲,沒有理會伊娜菈的威脅,我丟下一張傳送符離開學生餐廳.

 

「伊娜菈,你說得太過分了,他好歹也是我的學弟,麻煩你放尊重點」

 

她點點頭,給予回應.

 

 

走在白園小徑上,我有些懊惱的想著剛才的事.

 

是不是說得太過分了些,但是她汙辱了我們一族,適當的懲罰應該不為過.

 

不知不覺中我走到了白園的小涼亭,我坐了下來,享受著大氣精靈給的涼風.

 

「怎麼了嗎?褚同學,你的臉色有些遭喔.

 

我回過頭一看,是賽塔.

 

擠出勉強的笑容,我笑著說,「我沒事,謝謝關心」

看得出我的異樣,賽塔沒有戳破,只笑了一下,「那就好.我還有事先走了.

一陣大風吹過,賽塔就消失在我眼前了.

 

坐了一陣子之後,我正準備起身離開時,突然感到意思不對勁,隨手抽出一張爆符,進入備戰狀態.

 

而我的預感真的成真了.

 

「安地爾.阿希斯,你來這裡做什麼?」我有些生氣的看著眼前的鬼族.

「找你喝咖啡純聊天罷了,沒想做什麼」

「我拒絕.所以請你離開學校,滾回你原本的地方.否則,休怪我無情」

「真的,我只是來找你純聊天罷了」

 

靠近了我一些,安地爾在空中打了個響指,接著我腳下出現了一個傳送陣.

 

睜開眼睛的瞬間,我發現這裡不是白園而是……湖之鎮!

 

「你帶我來這裡幹嘛?」

「為什麼不跟著我?」安地爾突如其來的問句讓我嚇了一跳,隨即我又恢復平靜回答他.

「要我跟著你,去做你的白日夢吧!」

「那你跟著他,你快樂嗎?或許他根本不愛你,他可能只把你當學弟來看,更何況他都有未婚妻了,難道這樣你還不放棄嗎?」

 

「確實……一般來說見到這種情況都會選擇放棄或是默默祝福,可是我並不想放棄我所愛之人,可是……

「可是你卻做不了選擇對吧!你可以跟著我啊!跟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邊,你只會越來越痛苦而已」

 

對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學長不愛我,那我愛他有什麼用,只會讓自己陷越深而已.

 

「你和他就像千年前的凡斯和亞那.亞那愛著凡斯,凡斯也愛著他,但是卻無法在一起.這故事你聽過吧!」

 

我印象很清楚,這是然告訴我的故事,一個沒有結果的故事.

 

我還記得,當我聽完時我還大哭了一場.

「選擇吧,選擇我還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