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方面……

 

「亞,你有看到漾漾嗎?我跟他約了下午教他符咒,我去過他房間找他,可是他卻不見了」

「怎麼可能?!」在亞的記憶當中,褚是個有些笨卻很乖的孩子,逃課什麼的量他也不敢做出來.但現在卻出現了這種事,他知道事情嚴重了.

 

連忙通知米可蕥他們幫忙找褚.

 

但是卻徒勞無功,千冬歲用了情報班的權力找遍了整個守世界,亞他也跑去七凌學院問然褚有沒有跑回本家,但然也搖搖頭.問了巡司得到的答案也是一樣的.

 

褚已經離開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了,但仍然沒有他的消息.

他開始焦躁了,褚怎麼可能一聲不響的離開呢?他是不會這麼做的.

除非……有人將他帶走,那會是誰呢?

 

突然颳起一陣大風,亞反射性的閉上眼,感覺到風變小的時候才緩緩睜開,接著,印入眼簾的是……褚和安地爾!!

 

心中燃起一股莫名的怒火,亞憤怒的看著他們倆.

 

「別這麼生氣嘛!亞那的孩子,凡斯的後人有話跟你說喔!」

……

「學長,我問你,你喜歡我嗎?」我帶著悲傷的看著學長,我問他,雖然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你問這個做什麼,我當然是……

「討厭我對吧!我想也是,我是妖師,就像伊娜菈所說的,我是不祥之物,是隻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在你眼中的我是這樣的對吧!」我含著淚水對學長說.

 

我明白,我和他不會有結局的,所以就在現在將話說清楚吧!

 

「我的存在讓人厭惡,你是高貴強大的精靈;我是黑暗邪惡的妖師,我們是個很強烈的對比.就因為如此,所以你很恨我吧!是我害死你的!」

 

對,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的激怒他,然後……讓他殺了我.

 

「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可是我知道我從來沒有恨過你討厭過你,而且我很喜歡你,就算我有未婚妻,我也一樣喜歡你.

「你說謊!你有未婚妻卻說喜歡我,你當我有這麼好騙嗎?」

 

凡斯就是這樣太溫柔,才會得不到屬於自己該有幸福,才會選擇傷害自己.

 

「我從來都沒有騙過你,難不成你希望我用行動來表達嗎?」

「來不及了,我早……

 

一個吻打斷了我的話語,鼻間纏繞著他的氣息,這不是一個深吻,所以更顯的真實,像是呵護寶貝一般的輕巧溫柔.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答應他帶他回來了,我一輩子無望囉~

安地爾默默的離開,將時間留給他們.

 

我這麼做對了嗎?耶呂.雖然很想這麼說,但……你也聽不到了吧.

 

學長放開了我,卻依然緊擁.

 

「吶……學長你知道嗎?千年前的凡斯和亞那並沒有相愛,那他們的後代不就也一樣嗎?」

代表我們也不會在一起……

「呵呵……褚那你知道嗎?那個故事還有後續喔.

……後續?

 

「那之後,凡斯死了,亞那也自刎隨他而去,然而在亞那死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我和你就算到死也不會拆散,凡斯』意思就是說,就算你死了,我也會追隨你而死去.

 

原來……凡斯沒有失去他的幸福,亞那也沒有失去他的愛人.

 

不就是與我們現在一樣嗎?儘管過程艱辛,我們也還是在一起了.

 

----------END

 

好虐啊!!!!!!

我都邊打邊哭了!!

為神馬我要打這麼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