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著!!這篇是『休漾』!!

 

我家休狄角色崩壞有!!而且,這次是,超高校級的崩壞(跑錯棚了吧!!

 

雷到一概不負責!!

 

別問我為何打這個配對,我就是想打(你管我)

 

因為我家休狄傲嬌的好萌~~~(捂臉)

 

正文開始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會莫名的焦躁.

 

然而,其中的一個共通處就是……他!

 

那名妖師也沒什麼本事,只不過是個令人不爽而且人人喊打的種族罷了.

那我為何要對他的事情這麼敏感.

 

我自己也不知道解答.直到有一天……

 

我剛出任務回來的時候,順道繞去餐廳喝點東西,順便看看他

 

才剛走到一半的時候,我聽到聲旁不遠處傳出些吵雜聲.

 

「哼!低賤的妖師,你在學校做什麼啊!還不快點滾回你的低賤一族.

「對嘛!快滾,省的我們礙眼.

 

一群人圍在他的身旁,用非常不客氣的語氣對他說.

 

我不自覺的握緊拳頭,看著他被罵、被羞辱的模樣,心中的怒氣越升越高,我的拳頭越握越緊,我不懂,為什麼他不反駁!

 

我走了過去,那群欺負他的人看到了我,臉上露出不妙的神色.

 

「喂!在幹什麼!吵到我睡覺了,低等的賤民.」我憤怒的一吼,那群人通通逃走了.

 

「切!沒用的廢物」我轉過去看著他,他的臉上掛著兩道淚痕,雙頰還有被搧打過的痕跡.

腳上也有被踹的紅印.我認真覺得,剛才應該給他們一人十幾顆炸彈,炸到回保健室復活.

但他會傷心吧!他不喜歡有人在他眼前死掉.

「喂!沒事吧!我帶你去找提爾.

 

我輕輕將他抱起,說也奇怪,對其他人我沒如此溫柔,但對他,我卻只能輕柔的對他,視他如寶一般.

 

「不.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休狄學長.」可是他嘴上這麼說,卻毫無力量推開我.

 

「別硬撐,你的腳動不了.」我沒給他拒絕的機會,他也知道無法拒絕,依畏在我懷中,臉上還帶著些許的紅暈.

 

到了保健室,提爾用一臉看到鬼的表情看著我,在一旁喝水的九瀾,也把水噴了出來,其他病患則看到眼睛準備脫窗.

 

將他丟給醫療班後,我坐在一旁看他包紮.

 

或許是被我盯得不自在,他似乎又開始又些慌了,我很喜歡他這樣,因為這樣我知道他在想我.

 

醫療班包紮的速很快度的,沒三兩下,他已經好好的站在我面前,好到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走在回黑館的路上,我想了一下剛才那隻死獅子對我說的話:「休狄啊!你是不是喜歡我們家漾漾啊!」瞬間,我想對他說,幹!誰你家的啊?!但我忍了下來,點點頭.但,那個死獅子卻回我一句,「哎呀哎呀,我們家可愛的漾漾要被訂走囉!」

還用那種令人不爽的口氣.

 

不過算了,今天我心情好,不跟那隻死獅子計較.

 

看著他的側臉,我的心情又更好了.隨即從旁握住他的手,他也有些錯愕的看著我,但卻回握了,他沒有抗拒,反而更靠近了我一些.

 

或許該跟他說那句話了吧!

「喂,妖師,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如何?」瞬間,我感覺到他的手抖了一下.

被我嚇到了嗎?

 

不過呢……一秒、兩秒、三秒.

 

「我.我也喜歡休狄學長.

 

此時,我得焦躁莫名的不見了.

 

--------------------END

 

啊啦啊啦!!

 

我知道這是一個挺冷門的配對.

 

但是,只要有愛,就算是休漾也沒問題了,對吧?(誤!!

 

……最近常常跑錯棚,對不起,打擾了.

 

總之,謝謝各位!!(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