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冰漾兼有些長篇,看不下去的別打我啊

 

雷者勿入!!

 

順便小小的透結局一下,有H喔喔喔喔!久違的H呀!!XDDD

 

正文開始

 

清晨時分,路上沒多少行人,一名長相相當好看少年跑在這條有些冷清的街上.

他沒有刻意要讓人注意他,反而壓低了帽子.

 

跑了沒多久,他突然轉了一個街角,又跑了幾分鐘之後在一家商店門前停下.

他靜靜的隔著玻璃窗看著裡面的情況.

 

今天也是他職班嗎?真幸運.

 

少年微微揚了揚唇.看著店裡的男孩,他的心情逐漸轉好.

 

男孩有著黑色的短髮,水靈而深邃的黑眸,他的身高不高,但骨架卻很好看,臉沒有說很漂亮卻相當清秀.

 

少年其實不明白自己為何會這麼喜歡他,只是有一次不小心解救了被糾纏的男孩,自己卻在那時墜入了情網,從那天之後,要是他一天沒看到男孩,他就渾身不自在.

 

所以他打聽到男孩在這裡打工,又是上早班,習慣早起的他,便天天到這家商店看男孩,儘管只是隔著櫥窗也一樣.

 

笑了一笑後,少年轉身走了.

 

此時,站在商店裡的男孩,注意到了他.

 

今天……他也來了啊……真搞不懂,天天來看我,卻不跟我說話,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男孩不解的看著少年離去的背影,他其實很想多跟少年認識,但卻不知道從何談起,這點讓他相當苦惱.

 

------------------------------

「冰炎學長,我喜歡你」一位女同學站在籃球場上,雙手奉上了自己親手做的餅乾給面前心儀的學長.但他似乎不知道,這為學長是出了名悶騷,面對什麼校花啦很正的女同學啦……這些人的告白,他只嗤之以鼻對他們,然後回應一句相當直接的話「我不要,煩死了」接著瀟灑的轉身離去.

 

沒辦法,在他眼中,只有『他』才有資格當自己的戀人.

 

真是的,為什麼每個人都不學學他呢?平凡不高傲,不喜歡趕流行只喜歡平淡做自己.

冰炎如此覺得.

 

不過他相信,那位可愛的學弟很快就會落入他手中了.

 

事情要從兩個月前說起……

 

這裡就是Atlantis學園嗎?跟傳聞說得一樣很大呢……

 

走進校園,褚冥漾四處張望尋找宿舍的身影.

 

這所Atlantis學園,雖然是以自由的校風而有名,但卻有著文明的規定---全校住宿制.

但見到宿舍的華麗程度,學生們也沒有怨言了.

 

剛走進宿舍大門的褚冥漾,立刻被裡面華麗的裝潢嚇到.

 

天哪……這裡真的是宿舍嗎?是飯店吧……

 

大理石砌成的地板、水晶吊燈,真的讓人以為自己來到了五星級的飯店.

褚冥漾感嘆著的走到了電梯前,按下了往上的按鈕.

 

提著厚重的旅行袋,褚冥漾走到一間房間前面.

 

……405號房,就是這間了.

 

伸出手敲了敲門,但是等了許久,卻無人回應,在敲一次,也依然如此.

 

奇怪,學校寄來的通知裡面有說,我有舍友啊?該不會是出去了,不會吧!我沒鑰匙啊!

正當褚冥漾抱頭坐在門口時,他身後的門突然打開了.

 

失去了重心,他很順勢的往後倒下.

 

「哇啊啊啊-----」『咚!』腦袋直接扣到地板發出響亮的聲響,褚冥漾吃痛得在地上打滾.

 

「喂!你沒……」男人的聲音突然停下了,他怔怔的看著褚冥漾.

「是你……

 

原來,在上學期末時所收到的代導通知的學弟就是他啊,在商店沒有認真去看他的名牌,不過竟然讓我在這遇到他,這就是緣份吧!

 

想到這裡,冰炎的心情逐漸轉好,露出笑容的他,讓路過的女同學為之驚艷.

 

「咦?學長你怎麼了?笑的這麼開心」才剛進門,就看到心愛的學弟洗好澡出來的模樣,冰炎認真認為,這絕對是幅比『美』還要好看的圖畫.

 

他搖搖頭,走上前將褚冥漾的毛巾拿過,親自替他擦乾頭髮.

 

「學.學長,我自己來就可以了.」褚冥漾很想拒絕,但他很清楚,面對這位學長他只有乖乖聽話的份,有時拒絕的話,學長還會生氣,他才沒這麼自虐.

 

「我想幫你擦,難道不行嗎?」學長的語氣有上揚,還帶著威脅的意味.

「好啦……讓學長擦」褚冥漾小小聲的回答,而且他的雙頰似乎有些紅了一點.

 

看到這幕,冰炎瞬間燃起了想要欺負他的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