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在阿利學長的強迫(淫威)之下,他正式成為自願式的保鏢。

但,雖然說是保鏢,但只是負責將我送到班上和替我送回宿舍這樣子而已,而且,阿利學長好像有跟賽塔說過什麼,他目前好像可以自由進出黑館的樣子,不會受到外頭的......的影響。

 

不過,說也奇怪,自從阿利學長當了我保鏢之後,就再也沒有感覺到有跟蹤狂跟蹤我的感覺了,這樣也挺不錯的。不過不知為何,隱約中,我總覺得有些詭異,是我的錯覺嗎?

 

「漾漾,我問你喔,」午休時間,我和千冬歲、喵喵以及萊恩四人坐在交誼廳的一個角落處,正在吃著飯後點心喵喵,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突然把臉向我傾了一點,「最近阿利學長為何一直跟在你旁邊啊?上學和放學都是欸!你們在交往嗎?」

『噗---』我一不小心的將正在咀嚼的麵噴了出來,還一度有噎到的頃向。

用利的搥了搥難受的胸口後,我對喵喵大喊:「你個頭啦!我才沒有跟他在交往!」

而喵喵並沒有因為我的大喊而嚇到,反而露出有些無辜的眼神說:「可是你們兩個人肩並肩走在一起很閃啊......」閃你個毛啊!這哪裡閃了啊我說!麻煩你們不要將正常到不行的學長與學弟之間的相處想歪到一個無法用言語比擬的境界好嗎?

 

「雖然我很不想講,但是看在不想被誤會的份上,我就告訴你們為什麼阿利學長會跟在我旁邊的原因......」我輕輕的嘆了口氣,將最近發生的跟蹤狂事件告訴了千冬歲他們。

果不其然,他們越聽臉色也越糟,連嗜飯糰如命的萊恩也放下飯糰,安安靜靜的聽我說。

 

「之後我就跑去拜託阿利學長,請他幫忙了。不過!陪同是他要求的,而且他還非常堅持。」

接著,陷入了一片寂靜。

等等、等一下,誰可以來告訴我這詭異到一個爆炸兼極致的氣氛是怎樣,我有說錯什麼嗎?

「漾漾,」我轉向第一個打破寂靜的千冬歲,然後我嚇到了,他的臉色跟阿利學長聽到時的模樣有的拼。

「雖然我只是揣測,但應該可以當參考......」我點點頭,示意他繼續說下去,「我的想法是,那個跟蹤狂會不會是阿利學長。」

「......」我先是沉默了一下,「咦咦咦咦咦咦咦欸欸!!」隨即叫了出來。

 

「我只是揣測而已,你不用太認真!」你光是揣測就已經夠嚇人了啦!

「漾漾,我覺的歲說的沒錯。你看嘛!你去找阿利之前那跟蹤狂還跟著你,你去找他之後,那人就不見啦!」

「但也可能是那人看到阿利學長跟在我旁邊才沒有出來的啊!」

「那麼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說得通了。」萊恩回應道。

說得通?什麼意思?我愣愣的看著三人,他們相當有默契的交會了一下眼神,像是在傳遞什麼訊息一般。

 

「漾漾,你是不是說過,到了黑館還是有感覺存在,而你也知道那人還是跟著你,」

「對啊!怎麼?」

「但你剛剛說,阿利學長只幫你回到黑館,並沒有進入黑館裡啊!」千冬歲說的抽象至極,我盲目了。

「簡單來說,,你之前進去黑館時那個人還跟蹤著,可是你現在進去黑館時那人卻沒有,這不是很奇怪嗎?照常理來講,正常人若知道阿利學長沒有跟著你到黑館,應該是會持續跟蹤下去的,但那人卻沒有。」其實......我下意識想說:你們本來就不是正常人,但說出來的話應該會被毆吧。

 

「而且,除非是在宿舍管理人的予許之下,非黑袍之人應該是不能進入黑館的。」千冬歲有些冷冷的對我說。

「可是,阿利學長有時進來黑館的時候沒事啊!代表他應該有和賽塔講吧!」我反駁道。

「那麼漾漾,你怎麼會知道阿利學長有跟賽塔說呢?他有跟你講嗎?」我語塞了。確實,阿利學長從頭至尾都沒有和我說他有和賽塔說過了,只是我的猜想而已。

「我也不敢打包票說阿利學長不是跟蹤狂,不過如果你要測試的話,我剛好有個辦法,你要聽聽看嗎?」千冬歲問道。

「嗯。」雖然我不想去懷疑阿利學長,,但聽到這裡我的心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動搖了。

 

「你找一天去跟阿利學長說,你不需要有人陪了,若他問為什麼,就回他說最近都沒有人跟蹤了,想自自己走走看,如果阿利學長拒絕,那就代表有鬼;如果沒有拒絕,就等到隔天有沒有人跟蹤,如果有,那就代表跟蹤者就是阿利學長了。」千冬歲又繼續說下去,「倘若你覺得這樣子下定論太隨便了,那你可以去問問看本人。根據情報班顯示,阿利學長一向很不會說謊。」接著我看見千冬歲露出有些危險的笑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