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句老實話,我最近老是覺得有人在跟蹤我,雖然走到黑館時那感覺就不見了,但不得不說一下,心裡真的挺毛的。難不成哪個非人類生物看上我了嗎?
不對呀,這所學校的人應該全都是非人類生物......關於這一點,我自己以前就認知到了。

 

言歸正傳,我該怎麼去解決那種跟蹤狂變態,找人求助......找誰呢?這時,我的腦骸瞬間浮現出學長的身影雖說找學長是個不錯的選擇,只可惜,依學長的外掛程度和變態程度那位跟蹤狂大概會被學長弄到半死不活,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然後被逼到自我了結,之後將跟蹤狂丟到醫療班被輔長進行變態般的關愛,之後再被學長逼到自我了斷,無限循環下去。

不行,雖然是變態跟蹤狂,但我還是要保持一絲清廉(?)不要讓他死得太難看,這樣他才有臉回去見列祖列宗。

找......找......這個時候,我的腦中又浮出了一位名為阿利學長的仁兄。

 

阿利學長的話『應該』沒有問題吧,但可信度好像......不怎麼高......

對了,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我這種完美的路人甲乙丙丁會有人看上嗎?

 

之後我就在這有些危險的情況之下,跑去了紫館去找阿利學長求救。

 

「嗯?褚學弟?你怎麼在這裡?有什麼事嗎?」才剛進紫館沒多久,剛好在一樓看書的阿利學長看見我突然來訪,有些訝異的對我問道。

「呃......我是來找阿利學長你的......你不方便嗎?現在。」

「不會不會,我現在挺閒的,只是看書來殺時間而已。」阿利學長樣起一抹溫和的微笑。

他放下手中正在看的書,上面寫得是滿滿我看不懂的爬蟲文字,接著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走到了我的面前。

「這邊講不方便,到我房間去吧!」我點了點頭,跟了上去。

 

「好了,褚學弟有什麼事嗎?」阿利學長一進了房間,一邊問我一邊將書放進了書櫃。

「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接著,我就將最近感覺到的不舒服感和一些事情告訴了阿利學長。而阿利學長則是邊聽臉色也變的不怎麼好看,還有發黑的傾向,害我有些猶豫要不要繼續說下去。

怎麼辦,好像跟阿利學長講也差不多欸......我是不是該先替那位跟蹤狂默哀了......(作者:你早該了。)

好不容易一口氣說完了,我卻沒有膽子去看阿利學長那黑到一個爆表的臉了,嗚......我是不是真的不該跑來跟阿利學長求救啊!

「原來如此......我知道了。」咦?你知道什麼?「這件事我會請我認識的紅袍幫你解決,然後在由我處理『後事』。」等一下下這位老大,你的後事聽起來相當不妙欸!是我的錯覺嗎?

「但離處理完一定還有一段時間,在那之前,你回宿舍時我就陪著你吧!」

「咦咦咦!!?」我像是活見鬼的往後猛退,阿利學長卻依然用閃亮亮的笑容看著我。

「等等等等等一下!我、我雖然是很困擾沒錯,但、但應該沒有到這種程度啦!所以......我可以拒絕嗎?」

阿利學長用燦爛到爆的笑容看著我。

「可以嗎?」

依然燦爛......不,是更燦爛。

「我想拒絕......」

依然燦爛......

「我想我無法拒絕......」

我,完敗。

難道我的人權已經消失連讓我拒絕的機會都沒有了嗎......?沒這麼慘吧!

 

這個時候,站在一旁的阿利學長發話了,「褚學弟,老實說一句話......」我抬起頭來望著阿利學長臉上難的得猶豫表情,難不成他想說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嗎?「其實你打從一開始就不要打算拒絕我,因為你不會成功的。」

......我沉默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啦!還我那位成熟穩重又是鄰家好哥哥的阿利學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