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原世界的情人節,回到原世界的我和學長兩人走在大街上,四周時不時出現一對恩愛的夫妻還是甜蜜的情侶,總而言之,就是充滿著粉紅色的愛情氛圍。

雖然我和學長兩人站在一起我不會太顯眼,但學長根本就是個例外。

就算我站在他的旁邊,還是會有一堆女生衝上來搭訕,更扯的是,連年紀都差不多都四十的中年婦人都會上來問有沒有女朋友這類的,實在夠扯。

而且他們完完全全是將我當作空氣一樣無視,還有女孩子硬生生的將我推向一旁,根本不顧我的感受。

至於學長他也光是應付女生都有顯些焦頭爛額了,所以沒有機會顧到我這邊。

 

然而,平時我看到這種場面也都習以為常,但是現在的我不知道是怎樣,大概是因為情人節吧!突然心中湧起一陣怒意,一氣之下,撇頭就離開了大街。

雖然我很想叫學長將她們全部轟走,但是顧及學長的顏面以及那些女生的心情,最後還是選擇壓下這樣的慾望,只是,最後的傷到的或許還是自己吧......但我這樣的奴性大概也習慣了吧。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蠢,蠢到會將喜歡的人拱手讓人,不過我自認比上那些女生,她們不僅勇於表達,還敢面對被拒絕的自己,真的讓人不得不配服一下啊。

......等等,這樣說的話,感覺我自己好像什麼沒人陪的獨居老人一樣啊!!

 

「唉......我真得有麼糟糕嗎?」或許是跑累了吧,我走到一個公園的長椅旁坐了下來。

今年的情人節特別的冷,雖然身上穿的衣物也算多,但依然有些抵不了寒冷得發抖了一下。

看來我被學校的溫度調節器給寵壞了......

將脖子縮進了圍巾當中,儘管如此,沒有多少保暖的腳依然接受著寒風的刺骨。

呼......好冷啊,都穿的這麼厚了。

現在,該做什麼才好呢?學長他會不會擔心啊?我沒記錯的話,他好說過不准離開他的視線範圍內......不對!是他先不理會的,所以與我無關,完完全全是他個人問題。

「但......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可是好像也不將罪全部怪到學長身上,說不定他也不願意......」想到這裡,我實在有些後悔,或許自己應該不需要如此衝動,應該在多想一下學長他的心情才對啊......

「啊啊啊啊----我怎麼會這麼傻啊!!!」

「你確實挺傻的,居然敢給我先偷跑,然後我一人處理後續。」一個低沉而好聽的嗓音傳入了我的耳裡,雖然聲線沒什麼情緒,但我隱約中聽得出來這人正處於生氣狀態,而且還是那種極度憤怒......

「學、學長,你你你怎、怎麼在這裡......」不行了啊!我越講越心虛了!

「你不見了,難道我不會來找嗎?」他說得相當理所當然。

也是啦!你不見了我大概也會找一下吧......

「你還有大概啊?!想被我種嗎?」完全不想!「那就乖乖的閉上你的嘴。」

我又沒有說話。

「你用『心』講話也算。」......好啦!我錯。

「所以說,你位什麼要跑走?而且也沒跟我說一聲。」學長他很一針見血得質問我。

被他這麼一看,我一時之間還真的有些難回答。

因為我吃醋?不行。因為我不希望看到學長被女生包圍?也不行。因為我爽?我覺得我會先被打死。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選擇接受我吃醋這項。」欸!你又偷聽!是說為何你可以接受吃醋啊?

我愣愣的看著學長,後者則漾起了一抹深不可測的笑容,而且還夾帶著驕傲和自信。

「因為這樣我就知道你喜歡我啊!」接著,學長在我臉上落下了他的嘴唇的溫度......

『叮噹噹......』這時情人節要準備結束的中聲響起,它的聲音彷彿在提醒人『快點跟心愛之人留下美好的回憶吧!』一般。

「學長,情人節快樂......」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度過最幸福的情人節了吧!

 

----------END

 

呼呵呵......我總算打完了!

雖然有些短就是了,希望大家別介別意喔!!

雖然實在是有些急促啦!不過還是給他趕完了!WWWWWW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