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是私心,畢竟我完全無法想像Art死掉的樣子...QAQAQAQ

 

Art!」Nice大喊道。剛接到Art渾身是血的倒在路旁然後被別人送去醫院這個消息時,身在NowhereNice立刻不顧外頭風雨的衝了出去。

而現在,他看著躺在床上Art,自己卻什麼也做不了,只能呆呆的看著。

RaitoArt他會沒事嗎?」比起剛才的衝動和緊張,現在的Nice真的冷靜到一個詭異。

 

儘管Ratio被這樣的Nice嚇到了,他依然脫下手上的白手套,故作鎮定的回應,

「我已經盡我所能的救他了,但他身上不僅有打鬥的痕跡還有多處槍傷,還能夠呼吸我都該說不可思議了,至於能不能夠沒事...」Ratio面色凝重的看著Art

「一切就看他了...」說完,Ratio就從病房裡離開了,室內頓時陷入一片寧靜。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他明明是位警視,對人也相當和善,到底是誰想要傷害他...甚至要了他命。

Nice的雙手緊握,他的心中百感交集,擔心、不安、害怕、難過...各種負面的情緒全聚集在一起,他實在不想失去這位與他相當親近的人,儘管他是男的也一樣。

 

他靜靜的坐在床邊的椅子上,望著天花板橘黃色溫和光芒的電燈,與醫療儀器的毫無溫度的聲音形成強烈的對比。

 

「嗯?Ratio?你出來啦?Nice呢?Art他又如何?」平時吊兒啷噹的Birthday也難得的露出嚴肅之色,雖然身上還是穿著病院的衣服...

「嗯。」Ratio點了點頭,「Art目前還是陷於昏迷狀態,Nice在裡面陪他。」

「大概多久會醒?」在一旁的紫問道。

「不確定。最早到半夜吧!而且...」Ratio望了病房緊閉的門。「我想Nice會等到他醒來吧!看他剛剛的表情...」

「我不意外。他的個性就是這樣,對於自己重要的事物會盡全力的守護,想攔也攔不住。」紫道。

 

但是,可別守護過頭啦,Nice

 

天色逐漸暗了下來,外頭的風雨也沒有那麼的大。

Nice依然坐在椅子上望著Art,他慢慢的將身體靠向了Art,雙手也環住了他的肩膀,輕輕的將頭靠了上去。

Art的身上依然有股淡淡的血腥味,但對Nice來講這不難聞,他反而相當的喜歡。

Art...」他低喃著,「我可以替你報仇嗎?」我好想替你將那該死得狠狠的打一頓,好想讓那人知道,如果我失去了你,我會有多難受。

「你...一定要給我活啊!一定啊!」

此時,Nice久久沒掉落的淚水,已經從臉邊劃過,滴到Art的臉上了...

---分割

 

『叩!叩!』

Nice,我進來喔!N...」紫得手上拿著一盤醫院準備飯菜,雖然他很不想,但剛剛被護士求情說:因為敲門都無人回應,希望能夠由他拿進去,禁不起那番苦求,只好接下。但是自己敲得到的回應也是一片寂靜。

 

但依紫那種脾氣怎麼可能耐的下去,當然是二不說的直接殺進去啦!

一進房內,映入眼簾的是Nice緊緊的抱著Art的身體,而Art則已經清醒了。

他很隨意的讓Nice靠在懷裡,臉上還掛著無奈的笑容。

「這樣起來好嗎?不多休息?」紫將餐盤放到一旁的小木桌上後,走到了床前。

後者笑了笑,道:「沒關係,讓他睡著,我不介意。而且是他救了我的...」

「救了你?就受傷的你的人是Ratio吧!」

 

「不,」Art他衝著沉睡中的Nice微微的一笑,「當我人陷於一片黑暗之時,我的四周一片寂靜暗沉,是Nice對我說話,讓黑暗的四周出現了一絲絲的光點。原本冰冷的地方,突然出現了溫暖,還有屬於他的香氣。我很少有這種感覺,明明說過,我會保護他,不再讓他孤獨,但是到最後,被救的卻是我呢...」

說著,Art輕輕撫了Nice的頭髮。

 

「其實他很神奇,平時給人感覺是很不正經的人,但一到事情的緊要關頭或者是違背義理的事情時,就會變得相當認真,變成相當可以依靠的人。面對這樣的他,我實在不予置評。」紫擺了擺手後,走到了病房的門口,「我等下跟Ratio講一下你醒了,順便去幫你懷裡的那傢伙說一下要在這留宿,今晚就請你照顧他一下了,他的睡姿不怎麼好喔!」Art點點頭,目送著紫離開。

 

Nice謝謝你,救了我。接著,Art一個低首,輕輕的吻了熟睡中的Nice

 

幾天之後...

「喂!Art,你的身體沒問題了嗎?有沒有哪裡還不舒服啊?動作不可以太大傷口會裂開啊!!」Art一出院後,Nice就像老媽子的追著他問東問西,三不五時就跟著Art

雖然Art很想拒絕他的好意,但基於怕傷害到Nice的小小脆弱心靈,他還是讓他跟著,而且啊,Art他也不討厭,反而相當喜歡Nice這樣,因為至少這樣他看的到Nice沒有孤單,沒有獨自一人背負著沉重事物。

 

 

----------END

 

我打完了!!實在高興啊!!

Art X Nice根本就是我的菜啊!!((超級閃亮亮~~~

不過這次是為了能讓Art復活的復活文(?)

希望能夠實現啊啊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