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注意:虐(是一定有的)

會雷的大家請不要食用喔!!

 

 

一場實驗,帶走他的心愛之人,看著冰冷冷的軀體放進了冷凍櫃,他流下了交雜難過與憤怒的淚水。

坐在窗前,他回憶著與他的點點滴滴,再也聽不到他的笑聲,再也看不見他的模樣,再也無法觸碰他柔軟的頭髮,再也.......

他幾乎身陷絕望,每天看著他的照片魂不守舍,他好想回到與他相處的日子,好想要再見他一面,哪怕要付出多大的代價他也願意,他只希望他活著,難道,平時被他稱為神的自己,卻在這種時候毫無用處嗎?

然而,過了幾年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科技變得發達,幾乎是到達巔峰。

「冰炎,你將來打算做什麼?」

「發明家。」精簡扼要的三字,就這麼硬生生打在夏碎的頭上。

「理由呢?」

「我想做出人造人。」

「人造人?原因呢?」夏碎百思不解的問道。

雖然現在科技發達,但要創造出人造人一定要有相當經驗啊......

「原因啊.......我還沒想好。」

還沒想好!?這世界上竟然有還沒想好原因這個答案!

「不過你放心,總有一天我會知道答案的。」冰炎拍了拍夏碎的肩膀,拿起放在桌上的書後,就離開了教室。

冰炎的成績很好,三兩下就以最高分的成績考進的了政府設立的發明院,在後的就是夏碎了。

一進了發明院,兩人就直接轉部門到了『人造人發明部』,還通過了號稱發明院做難的入部考試,前後過程完全不超過一個月,連一同考試的人和內部資深主管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多麼可怕的天才啊。

只可惜,都以為一切都將會如此順利下去的冰炎,最近卻碰上了相當大的難題。

因為冰炎的舉動引起了發明院其他部門的注意,當中動作最多的就是他自己所在的部門--『人造人發明部』。

「哼哼哼......冰炎同學,你到底有什麼目的,說出來的話好讓我們分擔啊。」

「就是說啊!都是同一部門的人,要好好的互相扶持才是,你說對不對啊。」

一群人圍繞著冰炎,擋住他的去路,他們的臉上各個都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說笑。」冰炎用輕視的語氣對著他們,雖然他的聲音很小很小,但在安靜異常的室內裡,還是傳進了那些人的耳裡。

「你說什麼......」接著就是一陣拳打腳踢。

 

「哼......下次再來找你好好的問問。」

帶頭的人領著自己的跟班離開了被打傷在地的冰炎。

冰炎他被打的時候不痛,結束之後也不痛,就算那些人在他身上淋滾燙的鹽水他也覺得不痛,畢竟......再怎麼痛也比不過失去他的痛啊......

「冰炎!你沒事吧!怎麼受傷了?又是其他部門的人嗎?」一回到宿舍,夏碎就看到傷痕累累的冰炎,連忙上前去扶住快倒下的他。

「我沒事,這些傷口等下我自己弄就好,先休息去了。」推開了夏碎的手,他自顧自的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夏碎實在很不忍看冰炎這樣,現在的冰炎失魂落魄,常常會雙眼迷茫,跟外界毫無連繫;對於皮肉痛完完全全跟螞蟻咬一樣,不痛不癢,有時經過他房間的時候,還會看見他對自己身上的傷口加重傷勢或者是看著身上的傷口狂笑。

夏碎曾經有向冰炎制止這樣的行為,但在他聽到冰炎的回答時,他錯愕了,

「哼......夏碎,你傻了嗎?我這樣的話褚就會回來安慰我啦......」那時的冰炎,臉上的表情說多可怕就多可怕,完全不像以前那冷靜成熟的他......不,應該是說,那冷靜成熟的他已經消失了。

 

褚,你什麼時後會回來,什麼時後會回來替我包紮......冰炎靜靜的躺在床上,在這沒有開燈的房間,黑暗讓他冷靜多了,沒有光芒的房間,他突然好希望能夠染上『他』的色彩,至少能夠自我安慰一些。

他緩緩的撐起了身子,走到了一個木製櫃子前面,從裡頭拿出一盒醫療箱和一本相簿。

替自己包好了傷口之後,冰炎將放在床上的相簿打開,從裡頭拿出一張相片和枝簽字筆,相片上的是一名墨藍色短髮的男孩臉上掛著相當燦爛的笑容,站在男孩旁邊的就是冰炎。

冰炎還記得,這張相片是他們一起出國時拍的,當時男孩因為好奇心很強又喜歡玩,走到哪裡或看到什麼新奇的事物都要一起拍照留下紀念,雖然當時自己的心情是覺得有些煩,但對現在的冰炎來說,是一件很值得慶幸的事,留下許多和他的回憶。

這是最後一張了啊......

拔開簽字筆的筆蓋,冰炎在相片後面寫下了一段話:

「褚,能留下與你在一起的時光,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將相片放好之後,冰炎並沒有蓋上相簿,反而翻到第一頁,靜靜的看著,每一張相片中都有男孩的身影,他又翻了一頁,看到了相片後面的字,

「褚,你去哪了?怎麼還不回來?再不回來,小心我讓你三天下不了床。」

真是的,我竟然威脅了他啊......然後他又往下看了,

「褚,今天我升上了研究所,只要讀完碩士就可以進去了,你再忍個幾年就可以了。」

然後,他又翻了一頁,

「褚,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褚,今天我考完了大考,又是以第一名的成績榮登排行榜,恭喜我吧。」

「褚......」

他越看越覺得鼻酸,眼淚都快要流下來,每一張每一張的相片,都擁有著想要訴說的心意,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想要與你分享,想要聽聽看你的評論和你的想法......

「褚,你快回來好不好......」

 

過了兩年之後......

實驗台旁邊的兩名實驗人員直直盯著躺在實驗台上的全裸男孩,他的身上插著無數的管子和電線,臉上還戴著氧氣罩。

「冰炎,這樣算成功了嗎?」站在實驗台旁邊的一名紫色頭髮的實驗員問向站在對的人說。

「算成功了,他有呼吸和心跳也有體溫,比起說是人造人,我覺得比較像是名人類。」那名人員邊說邊將口罩拿下,「而且,他可是第一位用人類遺體所創造成功的人造人,只要有足夠的時間和能力以及器官,要讓他跟人類擁有同樣機能,根本不成問題。」用手抓了一下紅色和銀白色的長髮,

「接下來只要等他醒來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聽到他這麼說,紫髮男人輕輕的笑了,他說:「你不打算交報告給上面?」

「哼......交完報告之後呢,不就是將他從我身旁奪走,我已經失去過他一次了,我可不要有第二次,還要我拿給那群禽獸,別說笑了,夏碎。」我可不想我的褚被玷污。

冰炎冷冷的笑了一下,想起那群變態的實驗員的嘴臉,他就覺得噁心。

他更不敢想像自己的戀人被他們抱在懷中又吻又舔的模樣。

「我想也是,」夏碎緩緩的走到冰炎的旁邊坐下,「但是被發現怎麼辦,那群人是不會放過你的,更何況你還做得跟『他』一模一樣。」夏碎的臉上露出了擔心之色,那名人造人,跟冰炎過去所愛之人一模一樣,不,就是冰炎他的愛人啊......連製造用的身體都是用他的身體。

「那我就將這間實驗室給毀了,不然就是將政府高官和知道這些事的人全殺了,反正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到哪裡我都願意。」冰炎雖然用有些慵懶的聲音說出來,但夏碎他聽得出來,這絕對不是開玩笑。

「你還真的很愛他呢。」夏碎無奈的笑了笑

「當然。」畢竟是他讓我體驗到絕望和幸福的滋味啊......

 

在山上一棟豪華的和式房屋裡,一名男孩正在庭園的小池塘旁邊觀察著水中的鯉魚。

「褚,過來。」冰炎向正在一旁玩的男孩招了招手。

「什麼事啊,冰炎。」一聽到冰炎正呼喚著自己,男孩興高采烈的了過來,撲進冰炎的懷中。

「沒什麼,只是想抱抱你而已......」接著便輕輕的吻了男孩的雙唇。

現在的他們,很幸福......

 

 

----------END

 

對、對不起大家啊!!!我不是故意要打虐的,只是閒來沒事幹......(心虛)

 

但是我依然有堅持住『先虐後甜』的本性。

儘管甜的成分幾乎是微乎其微......ORZ(扶地)

 

這是我自己突然想到的,絕對不為承認是重追某鋼的後果((((很可疑####

但是呢,因為虐文時在很少打(幾乎沒打過)

所以大家就將就一下吧!!!XDDD~~~~

 

P.S.我自己打的時候也哭了啦!!哭得有些慘QAQ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