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退去了聖誕節時的掛飾和擺設,恢復了以往的模樣,說真的,這樣普普通通、簡單又不失華麗的樣子我比較喜歡,至少沒有驚嚇度破百的東西。

這時,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

 

「唉?我沒記錯的話,原世界好像要跨年了嘛!」我邊說邊打開了手機,確認了一下日期,嗯......1229號,確實快到了。

「怎麼?漾漾要回去跨年?」一旁的喵喵對我問道。

「其實也不是啦......只不過,想跟家人一起度過今年的最後一天。」我搔了搔頭,露出有些靦腆的微笑。

說真的,除了假日偶爾心血來潮一下,不然就是有時去原世界出任務外,我好像沒什麼回家,電話的話都是老媽打來的。呃啊......感覺自己有點不孝子啊......

 

「漾漾你好孝順喔!」喵喵用一種很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喂!你知道我剛剛才在心中吐槽自己,你現在說這句是諷刺我嗎?

「漾漾你可真有心,」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所以呢!你要回原世界,是嗎?」

「可以的話我也希望啦!不過我老媽應該比較希望我以課業為優先......」

我的話還沒說完,就突然被旁邊一道聲音打斷了,

「要我帶你去也沒問題,那天我剛好有任務在原世界。」

這瀟灑中帶點慵懶的低沉磁性嗓音,實在很難讓人猜不出聲音的主人是誰,

「學長!你怎麼在這裡?!你今天不是出任務嗎?」難不成......學長你翹班!!

「誰跟你翹班啊!」接著,就是一個巴掌巴下來......「只是任務太簡單,先回來了。」唉?那夏碎學長呢?

「處理後事。」......所以學長你自己先拍拍屁股走人,然後留下搭檔替你解決小兵殘渣之後交付任務,你好沒良心啊!

「靠!誰跟你沒良心啊!是他自己先說要我先回來,我可沒求他。再說,我像是那種會把同伴留下的人嗎?」當然不是,您大老如此好心,怎麼可能是呢!

天啊......我竟然墮落到要巴結別人的地步了......

 

「言歸正傳,你想回原世界跨年?」

「嗯。而且很久沒回去了。」學長你可以帶我回去嗎?(作者:天啊!這句超肉麻!)

「我剛剛不是說可以了嗎?還有把你那噁心的眼神收起來,想嚇死誰啊!」

~~~你好過分,把我那心動的感覺還給我!

......喂!你這是什麼厭惡的眼神啊!好你一個死沒良心!

就這樣,學長答應帶我回原世界跨年了......

 

「哈啊......哈啾!」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在一旁的學只很好心遞給了我一張面紙。

「趕快擦掉,髒死了。」......還很無情的潑了我一身冷水。

喂喂!!這是不可抗力,好嗎?我才不像你們這些火星人之王,不會冷也不會生病。

「哼......那是你修練的不夠。」對對,您大老最厲害最強最外掛也最異類!而我只是隻小妖師!

「我可沒這麼說。」突然學長用一種不懷好意的眼神看我,「不過你想這麼認為我不反對,反正這也是事實。」

學長,你、好、狠!!

「褚......這點我從來沒否認。」學長漾起一抹回頭率百分百的笑容,只可惜在我眼中,那只是沒良心的微笑!

「懶得跟你多說......不過好冷啊......」待在學院那種四季如春的地方慣了,一下子跑到這冷的要命的原世界,還真的會不習慣。

雙手徒勞的搓了搓,卻依然冰冷。

突然,不知道哪來的,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雙手套,

「我不冷,你帶著吧!你要是生病了,巡司肯定打死我。」

學長!!你總算良心發現了嗎?發現我是個需要被細心呵護溫柔對待的萌芽小草了嗎?

「老實說,我只發現你是位不腦殘會死的人,雖然我早就認知到了。」

學長露出輕視的笑容,雖然很討厭但也無從反駁。

 

『叮咚!』我按了一下門鈴。別問我為什麼明明是自己家,為何還要按門鈴?理由很簡單......我忘記帶鑰匙了,發現這件事時,學長他還附送我鐵拳一顆。

這時,門打開了,出現的是我家老姐,走出來時她的嘴上還叼著一塊餅乾。

「嗯?你回來啦!還帶了一個死小子。」隱約中,我看見學長的頭上冒出了青筋。

「哈!?你這死小孩也知道要回家啊!」我媽用力的使出了她的必殺技-揑耳朵!

「嘶......痛痛通!媽,我知道錯了啦!妳別捏了啦!耳朵會掉的啦!」

「哼......掉了再說。」接著,她轉向了另一邊的學長,「冰炎你也來啦!怎麼不早點說呢!這樣褚媽媽我喔才能大展身手呀!」看看!你們來看看!這就是差別待遇!真是太過分了!到底誰才是您的親身骨肉啊!

「哼......那是你的人品問題。」

學長,我實在很好奇,請問這跟人品有何關!!!

 

電視上的歌手正賣力的唱著歌,台下的觀眾也跟著音樂的起伏跟著擺動手上的螢光棒。雖然是從電視裡看,卻感受的出來現場的震撼氣氛。

我抱著枕頭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眼皮越來越重,意識也開始恍惚。

不行,難得的跨年晚會我不能就此睡著,可是......離十二點還有半個小時,我撐不撐得過啊!

電視上的節目仍然持續直播著,老爸老媽都先上樓去睡了,老姐也同樣回房間打電腦去,客廳裡只剩下我和學長,除了電視的聲音外,我們之間是一片寂靜。

天啊!氣氛超尷尬的,呃......要說什麼才好,可是感覺說什麼好像都會被嗆回來欸......不對啦!這......

「你能不能安靜一點啊!吵成這樣是要我怎麼看電視啊!」

「對、對不起啦......」只是覺得不自在而已......

「跟我在一起有什麼不自在的?我有給你壓力嗎?」學長一把將我攔入他的懷中,他的下巴底在我的頭頂,呼吸出的熱氣讓我有些害燥。

「沒、沒有......」

「既然沒有,那你在尷尬什麼?」

「也不是......只不過......」

「不過什麼?」

「我......很少跟學長在一起,實在是有點難應對。」

「如果只因為這樣就尷尬的話,我們未來會很難熬喔!」未來?

「譬如說......」學長的眼神看像了電視,正在進行年末的倒數。

『......五、四、三、二、一!!』下一刻,晚會的煙火從地面飛向天空,在天空四散的火花,美得讓人讚嘆。

突然,我的眼前被一張俊臉所擋住,還沒回神過來時,嘴唇就被封住了。

吻了段時間後,學長才依依不捨的放開,還意猶未盡的舔了一下。

「褚,新年快樂。」

 

 

-----------------END

 

後記

 

呀哈哈!我趕玩了!!

不知道現在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不知道算不算晚

總之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新年的第一篇文章,真的頗有意義的!

而且很謝謝至今為止一直看我的文章的大家!!

我相當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