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天...

我繼續望天...

 

「你要發呆耍腦殘到什麼時候啊?沒聽到我在叫你嗎?褚!」接著就是學長的鐵拳...

嘿!老大,你就不能體諒我被迫接受惡耗得心情嗎?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後輩愛啊!

「我只知道在不理我你就死定了!」好啦!對不起對不起,學長你大人別動肝火啊!

「算了,你該回答我的問題了吧?」哈?啥問題?學長你剛剛有說話嗎?

「所以說,你從剛剛就沒聽我說話,還無視了我,最近膽子很大嘛!褚。」

真的十分的抱歉,請你在說一次,好不好學長!!

「哼...念在我今天心情還不錯...你有被加入名單嗎?你那組的時間幾點到幾點?」

「呃...名單的話我不能說,」班長大人親自威脅全班的,誰敢不聽啊!

「至於時間...我是第二批,學長你要來嗎?」

「却!竟然跟你撞到。」撞到?

我不解的看著學長,後者則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撥了幾個號碼後,便放在耳上。

「喂!夏碎,園遊會當天我跟你換班,理由?我跟褚撞到時間,就這樣。」

剛掛完電話,學長就走向了我這裡,

「問題解決了。」也太快了吧!

「那我要去出任務了,園遊會前一天才會回來,房間鑰匙在桌上,你就自行使用吧!」哦!謝謝學長,小心點。

「知道。哦!對了,褚。」

「幹嘛?」

「我很期待當天的你。」啥?學長,你不要丟下一句意義不明的話語就走啦!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園遊會當天。

說真的,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們學校的人有這麼多!

好比說現在,平時只要花三分鐘的路程,我竟然花了將近快三十分鐘才到教室,你們看看,多扯。

 

「這很正常,畢竟學校也邀請了些校外人士,剛剛我就有看見亞里斯三兄弟走過去。」

呵呵...我不意外,畢竟他們那群就是哪裡有熱鬧哪裡就有他們。

 

「漾漾!要準備換裝囉!」

不遠處,喵喵正拿著一個紙袋對我揮了揮手。

「好!」接著,我轉過去向千冬歲說:「那我先去了。」

「嗯。漾漾,」千冬歲張了張口想說什麼,卻又沒說。

「怎麼?」

「就是...抱歉了,我是不得已的,但你相信我,我絕對沒有要背叛你的意思!」

...千冬歲,你在演哪齣戲啊!怎麼突然跟我講這個啊...

 

換好裝後,我發現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喵喵!這、這是什麼啊!」

我指了指身上『有些』奇特的衣服,這穿著圍裙、和燈籠褲,在配上條紋襪,這、這不是童年的回憶-某愛的夢遊仙境的男裝版嗎!

「很可愛呀!千冬歲和萊恩都一致通過呢!」

我突然了解千冬歲他剛剛是什麼意思了,你們這群叛徒!!

 

慘了啦!要是被學長看到我這模樣,不被撲倒才有鬼咧!

「你也知道啊!褚,你這樣挺可愛的。」

你不要過來啊!我不好吃我不好吃!

「呵...冰炎你別鬧他了,褚看起來很為難喔!」

夏碎學長你真是位好人,

「畢竟要吃的話,要到晚上才可以慢慢享用啊!」

...我錯了,有袍級的果然都不是好人!

「夏碎,不愧是搭檔,果然懂我。」

...這世界怎麼了。

 

「歡迎光臨!」我露出一絲絲苦笑,我知道,我的笑容說多彆扭就多彆扭。

「一杯『萌死你到老果汁』和一盤『萌你鼻血變番茄醬蛋包飯』」

現在餐點的名字真的越來越詭異了...

我不禁在心中下此評論。

『喀拉』開門聲又再次響起

「歡迎...光臨...」

我愣愣的看著眼前之人,一位我非常厭惡的人,

「安地爾先生,是什麼奇怪的風把你吹來啦,竟然有閒情逸致來參加園遊會?」

「別這樣嘛!褚同學,我今天是來參加你們的活動的。而且今天是我的輪休,我才不想在休假天工作咧!」

靠!你們鬼族是吃飽閒閒沒事幹啊!還輪休!可以再扯一點我不介意...

诶?等下?

「為什麼你可以進來?守衛不是會趕人嗎?」

「诶?對哦!我是怎麼進來的啊?」

幹!你連你是怎麼進來的都不知道,你的腦袋是怎麼做的啊?豆腐?

「不過你放心啦!我今天休假,不想殺人,」他說的一派悠閒,

「現在才發現,褚同學你這樣穿挺可愛的,是要誘惑你家殿下嗎?」

「不好意思喔!我個人沒這怪僻好,如果你有的話,也請你別將我拖下水,我只會覺得那在汙衊我人格。」

「愛呀呀,褚同學你真是越大越不可愛,安地爾我看了好傷心啊!」

「那你就在旁邊傷心吧,看到那邊的小角落沒?去那裡,不要擋道。你要抱怨還是放自己在那種香菇我都不管你,就這樣。」

我向安地爾指了指教室一頭的陰暗小角,後者則罕見的露出淚眼汪汪,一副很受傷的表情看著我,

「褚同學,你太傷我的心了!」接著便含淚奔走了。

糟糕,我學壞了...

沒關係,有人說:『物以類聚,人以群眾,必會同流合汙,相互傳染。』所以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

 

「褚,我剛剛怎麼看到安地爾哭著跑走了?」

「學長你值班完囉?」我問道。

「嗯!給我喝的,口很乾。」

「喔!」我便遞給學長一杯果汁,「安地爾他只是被我說個幾句就跑了。」

「是喔?沒想到他有一顆少女琉璃心。」

「沒想到學長你的時間這麼快就結束了,我都無法看到你穿執事裝的模樣...」

「你想看?」學長挑了挑眉。

呃...也不是說很想,只是覺的學長穿那樣很帥想看看而已...

「夏碎他有幫我拍照,洗出來之後你可以看。」

但...我想看本尊...

「褚,我從來不知道你這麼主動欸!雖然我很想在這裡吻你,但基於公共場合,我還是稍微忍忍好了。」

學長,你總算有良心啦!

「然後,我會到晚上在連本帶利的奉還。」

那我還是敬謝不敏好了,我個人對於腰痛有很嚴重的過敏。

「由不得你選擇。」

說完,學長就攔過我的脖子,在我的唇上落下一吻。

那只是淺淺的吻,沒有很深,卻相當甜膩。

我稍稍的睜開眼睛,發現學長的紅眸正直直的勾著我,眼神中充滿壓抑。

「咳咳...冰炎學長,雖然我知道你何時何地都在發情,但可以請你尊重一下我們的約會卷使用對象,如果想帶走他的話,就答對題目吧!」

結束了吻,學長像是發現什麼有趣的東西一樣,看著班長。

 

「好啊!約會卷一張多少?」

「看在您替我們賺來如此大的商機,就不用買約會卷了。直接給你問題。」班長她指了指身後的一大票女性,我就大概明白意思了。

那麼我們廢話不多說,直接來。」

「很有勇氣,那麼...開始吧!」

第一題:漾漾是攻是受?」

這什麼鬼問題啊!出題者你在哪?我要斃了你!

「受。」

「第二題:漾漾喜歡吃什麼?」

~正常多了。

「甜食和...我。」

好你一個爛回答!

「第三題:漾漾的屬性是什麼?」

「有點傲嬌又有點天然呆。」

學長你從哪裡知道這些的啊?

「第四題:漾漾的身分是什麼?」

「妖師兼我老婆。」

學長你的答案真的是...非常的好(咬牙)

「第五題:漾漾適合穿什麼衣服?」

「全裸」

...我要對世界絕望了...

「第六題:漾漾喜歡的人是誰?」

「很多。」(此時班長大人心想:诶?沒被我騙到。)

「第七題:...(跳過幾題吧!(這作者很懶))」

...

......

「第十題:漾漾所愛的人是誰?」

「我。」

 

「嗯...非常恭喜冰炎學長,ALL PASS!你可以將漾漾帶回去了,我希望明天你不要來上課喔!漾漾!」

班長你是惡魔!!

 

回到黑館後,我馬上被學長寬衣解帶,之後...咳,你們懂的。

 

-----------END

 

 

哈哈哈哈!!!我打完啦!!!

哈哈哈...(此人崩潰中)

這篇不是我要說,我完完全全爆字數啦!!(翻桌)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