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剛回到宿舍,就看到小桌子上有一封信函

 

放好了書包,我將那封信函打開,

 

『親愛的同學,一年一度令人興奮不已為之瘋狂眾所矚目的校慶又來啦!這次呢,學校要那大家體驗一下歡樂氣氛,要舉辦園遊會,與大家共襄盛舉。

順帶一提,每個班級都要設一個攤位,沒設的話...我就讓...來關愛關愛一下你。』

 

...我靠!學校你是發公告還是恐嚇信啊?!還有你別自動消音啊,想嚇死人啊!

 

到了隔天的班會...

 

「大家有什麼好意見嗎?對於這次的園遊會。」班長輕輕的敲了敲黑板,喚醒大家的注意。

 

園遊會的話,我記得國中好像也有一次有園遊會,當時班上好像是賣餅乾、醃芭樂和冬瓜茶,超正常的的東西,雖然有些不搭嘎就是...

 

不過那次好像全賣光了,意外的相當受歡迎。

那麼這次也...

 

「我提議賣約會卷!!」就在我想舉手發表的時候,喵喵她立刻站了起來,還提出了讓我感到不妙的建議。

 

「哦?不錯啊!那就決定是約會卷啦!」

班長大人很直接的定案了喵喵的提議。

「但是也不能如此單調,不如再多設個咖啡館,一舉數得。」接著,班長他又在黑板上寫下咖啡廳這項。

 

也就是說,在客人喝咖啡的同時也可以順便物色一下等下要將誰打包帶走。

 

「但是呢,一次就全部上太沒看頭了,所以我想分成幾組人馬,然後在這幾組人馬當中選一個當作約會卷的對象,並且不公佈姓名,來玩個命運好好玩的遊戲,肯定刺激到不行。」

...班長,雖然我知道妳很腹黑,但這次妳的腹黑程度好像比之前更可怕欸...

 

「褚,你們班這次要幹啥?」

「啊咧?學長你何時站在那裡的啊?我都沒發現。」

「剛剛,被你發現了我還是黑袍嗎?」...也是啦。

「所以呢?你們班做什麼?」學長走到沙發前,很大爺的一屁股坐下。

喂喂!這你房間還是我房間啊?

「賣約會卷和咖啡廳,學長你們呢?」

「沒什麼,只是普通的執事館而已。」

執事館?學長穿上執事服的話應該很帥吧,天生的衣架子就是不一樣。

 

「話說,約會卷是幹嘛的?」學長用他的眼睛瞄了我一眼,害得我不自覺得怔了一下。

「那是喵喵提議的,簡單來講,就是所謂的一日情人啦!」其實我國中也有遇過什麼牽手卷、擁抱卷、僕人卷、餵食卷...只要是你想得到的,通通都有。

「很像米可蕥的作風,不意外。那你有加入嗎?」

「加入?加入什麼?」

「約會卷的名單。」

「呃...這個嗎?我還不清楚欸!因為今天才定案的。」我搔了搔頭,笑道。

「是嗎?算了,反正你不准加入就是,要是敢加入的話...」學長樣起一抹美麗漂亮又腹黑的笑容,他的臉上彷彿寫著:『我就讓你體驗被...關愛的滋味』這樣的話語。

老大啊!這是我能決定的啊!

「我才懶得管,要是你真的很悲劇的被迫加入,就拿幻武把他們打飛。」

好主意。

真的是個非常讓人想翻桌的好主意。

我要是敢打飛他們,那我一定會先拒絕掉那方案!

他們可是連討論都不討論得直接拍板定案,我都差點以為他們都串通好了。

 

「人品問題。」學長他又丟給我一句話,接著就很瀟灑的離開了。

...

......

這跟人品哪來的關係呀!!!

 

「漾漾,」出現了!這種充滿陽光活力的青春叫聲,實際上卻是死亡的弔喪之鐘的響起啊!

「喵喵,有事嗎?」

「衣服已經出來囉!還有...恭喜漾漾你成為我們的約會卷的名單!」

我的天呀!老天爺你存心要亡我嗎?你知不知道『上帝會關閉了你的門,在替你開一扇窗』這句話是在這地方不管用的嗎?

「喵喵,我可以拒絕嗎?」

「可以是可以啦!只是,班長說要是拒絕了,就必須接受所謂的『極刑』。」

麻煩妳不要用這麼無辜的語氣說出如此駭人之言啊。

 

「不過漾漾你放心,只要沒有被點到,就不會被送出去了,所以要好好加油喔!」

說完喵喵就蹦蹦跳跳的跑了。

 

我其實不懂他剛剛說的是什麼意思。

 

「其實喵喵他的意思是指,當天每一組當中有人會是約會卷的持有者,但是不會公佈名單,只會公佈那組的人有誰,並且讓客人們去猜,一人只有一次機會,要是在那一組有猜錯的人數到達三次,就會更新成下一組,要是全都輪過了,就亂數選取,表面上很簡單就猜中了,實際上非常困難,畢竟有人偶的攪局和問題啊!」

 

人偶?問題?那什麼啊?

 

像看出我心中的疑問,千冬歲替我解答道:「人偶是為了替身,所以當天會出現許多複製人,至於問題,就是客人如果猜中了,就必須達對十個問題才能將人帶走,要是沒答對的話,就重新再來吧!」

「不過為何還要賣約會卷啊?」

「那是因為買一張約會卷才能猜一次啊!順便一提,一張約會卷要價...用說的不準,漾漾自己看價目表吧!」接著千冬歲地給了我一張設計相當精美的紙。

接過之後我看了一下。

 

前面的價位都還算正常且合理,但是就在我看到約會卷的價錢時,我差點沒讓口中的飲料吐出來。

這個零也太多了吧,該不會是系統出了bug不小心出現了這麼多零的吧!沒錯,我想一定是這樣。

 

「零沒有多打喔。這是班長和喵喵討論出來的價錢。嗯...挺合理的。」

合理你個頭啦!你倒是跟我說說哪裡合理了。

雖然我知道你們這些火星人的觀點很異常,但也不要異常過頭好不好,會有人把你看成火星異類欸!

...飯糰。」我身旁的萊恩突然發出一句意義不名的話語,怪詭異的。

 

----------to be continued

 

這是為了應景學校校慶的園遊會而生產下的。

其實在這篇漾漾所說的國中園遊會的情景,

就是本人真實經歷過的

這篇雖然還沒有什麼校慶的趣事和腐的成分,

但在下篇就會有了!!

謝謝大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