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在我嚴重私心下蹦出來的!

 

CP是利漾(久久沒打了~~

 

雷者慎入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神清氣爽的好日子……個頭啦!

 

從上禮拜班導說要期末考了,我就熬夜K書到現在,但是,一點成果也沒有,我開始對我的分數感到胃痛……

 

「啊咧,這不是褚學弟嗎?怎麼了?」我轉頭一瞧,「阿利學長。沒什麼,只是在為期末考煩惱……」那些通用語啦!有的沒的,我看了只有滿頭大問號。

 

而且我的腦殘,還會讓爆符跑出一些五四三的奇怪東西,讓我看了都快對不起安因和學長了.

 

「煩惱啊……是有什麼不會的嗎?」

「也不是,說簡單點,就是搞不懂。別人說的時候我都懂,自己實際操作的時候卻相當困難。」

「這樣啊!其實很簡單,我教你就行了。」阿利學長一臉雀躍的看著我,「你先去跟安因說近期內由我來教你功課到期末考結束,放心,我對自己的教書技術很有信心。」

「既然阿利學長都這麼說了,那就先謝謝你了!」太好了,成績有救了……啊!還是別高興得太早。

 

就這樣,每天一下克我就跑到紫館等阿利學長,紫袍就是紫袍,雖然和黑袍有些差距,但是某些程度上不輸給黑袍,阿裡學長嬌的我不僅聽得懂,實際操作時,成功率大了好幾倍。

連同班的喵喵和千冬歲他們都難掩訝異的神色。

 

「阿利他嗎?他確實是很有實力的紫袍,不信你可以去問他哥或者休狄也行。」學長這麼對我說,但是呢,他哥就算了,我打死也不去問那位摔倒王子,問不成,說不定還被被炸飛出來。

「不過呢?他再怎麼會教,如果他的學生不好好學的話也沒用。」

學長你一定要這麼毒舌嗎?

 

「明天就是期末考了,好好加油吧,學弟。」

「嗯。阿利學長,如果我考不好的話,你會生氣嗎?」

「我是不會生氣啦!不過呢我會給懲罰喔!」什麼!!

「是什麼懲罰?」別太痛的啊,我承受不起

「放心啦!不會太狠的。頂多抄抄錯的地方或者嗯,『某些事』來代替也行。」

慘了,我差點都忘了,阿利學長,是出了名的腹黑啊!!

「那考好呢?」

「當然也會有獎勵啦!」看著阿利學長的笑容,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幾天之後,期末考真的來了。

總而言之,該準備的準備了,複習的也複習了,考不好只能怪老天爺了。

 

 

「哈啊~~~總算結束了。」現在只等成績發下來了,應該是會隔幾天才會

「漾漾!成績出來囉!這是你的成績單!」

……

………

等等請等一下下!這是怎麼回事啊!考試結束不也才過三分鐘嗎?怎麼現在就改完啦!?

我知道你們很變態、很強、是個完完全全正港又道地的火星人,但是麻煩請你們不要連改考卷也要這麼變態好嗎?身為正常人的我會禁不住啊啊!!

 

「褚學弟!」阿利學長你太快了啦!我都還沒看和做好心理準備欸!

糟了,我不看我的成績了

「阿利學長可以麻煩你幫我看看成績單嗎?」「沒有問題!」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一分鐘

兩分鐘

三分鐘...過去了,阿利學長才將成績單放下,接著,他牽起我的手,丟下一張傳送符。

 

「阿阿阿利學長,你.你要幹什麼啦!?」是說我都還不知道自己得成績欸!

「我不是說過了嗎?考得好有獎勵啊!所以現在是要給你獎勵啊!」

「那...為何是要在床上啊,而且你幹嘛裸著上半身啊!」又不是要做『那檔事』

「因為這就是獎勵啊!」

我真的慘了

 

----------END

 

呀哈哈哈~~~

我打完了!也考完了(那該死的英檢和學校的期中考)

這不是重點

我想各位知道阿利的『獎勵』是什麼了吧!

沒錯!就是腰痛!(不是吧!!###

至於為什麼腰痛呢?

說出來,在下會害羞啦…////////(別裝純潔!)

總而言之,送給考完試的大家,雖然已經晚好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